作者tliu (反对波兰黑心学历)
站内iPod
标题[iPad] 无法上网~~
时间Sun Aug 14 22:00:30 2011
我的是ipad 16G wifi
之前家里的ADSL是直接接上网路线就可以上网,不用拨号连线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可以~
也装了一台AP分享用来让IPAD无线上网
之前都是正常
但是今天因为网路断线的问题 请中华电信的工程师来家中修理
她帮我换了一台数据机
然後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的所谓的hinet帐密
工程师请我现场打去客服更改新帐密
改好以後
现在家里桌电上网都要先点宽频连线
不过IPAD却变成不能上网了
左上角的小扇子有显示出来
不过safari却显示尚未连到internet ,无法开启网页
想请问是不是要重新设定IPAD里面的什麽??
请知道的版友帮我解答一下~~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89.187
1F:推 julian9925:可以在AP上面先设ppoe 自动连线 08/14 22:25
2F:→ tliu:怎麽用阿?? 08/14 22:38
3F:→ jup5210:我之前换数据机 连不上去时我先把收寻到的网路忘记此设定 08/15 10:54
4F:→ jup5210:再重连重打密码 就成功了 你可以试看看 08/15 10:54
5F:→ julian9925:先用 192.168.0.1(每家AP不太一样)连上AP後,选择 设定 08/15 23:40
6F:→ julian9925:里的网际网路连线,设定 ppoe,之後就跟一般宽频上网一 08/15 23:41
7F:→ julian9925:样收入帐号密码,还是要记得看你AP说明书上怎麽设定的 08/15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