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io0602 (承承)
看板iPod
标题[问题] ipad电压器+iphone3GS JB4.3.5
时间Sat Aug 13 20:10:39 2011
发文前请详读板规
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
1.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
2.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
====================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勿将以上删除=============
大大你们好!!一次就问2个问题真是不好意思!!但还是希望大大可以帮我解决问题!
1.昨天ipad1 电压器坏了!(确定是电压器,台制版的),但我妈急着充电,只能用电脑慢慢充
但当初买ipad的原因就是不想接触到电脑,但现在却又回了电脑的怀抱!
不知电压器可以维修吗?!还是大大有人可以提供更好得解决方法呢?(像给我一颗新的!误!
2.iphone自己乱升级更新成了4.3.5的版本,又降不回来!(我有做SHSH,但就是缺少了4.3.2
但我JB又是J4.3.2的版本,我真的没办法再降回来!
求大大!希望可以提供我{4.3.5}JB档给我呢!(半JB也OK!)
我google过,01有一个人有提供,但那我用任何的redsn0w_win都开不起来!
麻烦了大家!尽量帮助我!十分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205.124
1F:→ zyio0602:PS:我做的SHSH全数都无法回覆耶!都不行按到En...那一项! 08/13 20:13
2F:→ jameschen1:应该是“变”压器吧?直接送修就好了 08/13 20:31
3F:→ jameschen1:另外台制版的是甚麽意思?非原厂吗? 08/13 20:31
4F:→ zyio0602:请问那也可以送修吗?!我说是台制版是因为港制版的形状又 08/13 20:39
5F:→ zyio0602:不一样了!! 08/13 20:39
6F:推 joda:变压器可以送修 08/14 11:55
7F:→ rockalex:跟原po有一样的问题 4.3.5 JB = = 08/19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