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M (一点菜设计)
看板iPod
标题[iPod] 手写输入不顺
时间Sat Aug 13 17:06:16 2011
ipod touch 32G
今年5月买的
系统版本是4.3.3.没JB
手写输入一开始好好的
但有时就会字还没写完
之前的笔划就消失了
变成要写超快的草写
才有可能会出现右边可选的字
大部份遇到这状况就整个重开机就好了
但有时却又无解决
有可能是哪边出问题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86.120
1F:推 hsin1207:用facebook时遇到的问题? 08/13 17:07
2F:推 yungyui:facebook会出问题+1 08/13 21:02
3F:→ treeboymsyan:ook会出问题+1 08/13 21:58
4F:推 hoos891405:MSN也会 超失败的QQ 只好狂练注音法@@ 08/14 11:06
5F:→ eggM:的确是用facebook时出现的~所以是那个APP的关系罗? 08/14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