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os891405 (我也许把你忘记)
看板iPod
标题[iPod] 关於手写输入法的问题
时间Thu Aug 11 18:04:51 2011
其实也不是甚麽大问题
我的是ipod touch 4
每次在使用手写输入法
写他 她 之类有"也"这个偏旁的字时,
不知为何,辨识度奇低.........
(明明试了很多次,也都慢慢写,尽量工整了)
我自己手上也有HTC (野火机)
不知为何,"也"也是写不太出来
偏偏跟也相关的字超级多的
究竟有何解决方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7.86.235
1F:推 PTTpttPTpt:笔顺不对 08/11 18:13
2F:→ s302520:先一横,短竖,然後长竖带勾结尾..辨识OK阿 08/11 19:05
3F:→ hoos891405:真的是笔化的问题 那一横 由左写向右就ok了! 08/11 20:20
4F:→ hoos891405:话说FB 跟MSN的模组 好像还是存在手写的bug?? 08/11 20:21
5F:推 cawayigainax:我写门系列的特别难认 08/12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