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eway71911 (Supernova)
看板iPod
标题Re: [iPod] 新手大哉问 ^^"
时间Wed Aug 10 09:03:22 2011
转好的影片档跟MP3档案 都要用iTunes放入
有两种方式 1.手动管理音乐跟视讯
2.让他同步你汇入iTunes的音乐跟视讯 (就是你汇入多少音乐 iPod就有多少)
而手动管理 就是你直接把音乐汇入iTunes 之後把你要的音乐档案反白
拉入你的iPod装置就可以了 不会很困难!
我现在手边没有iPod touch在手上 不过我记得 应该跟iPhone一样 左上角
有一个静音键 可以直接调整就可以了 还有iPod其实没啥声音...也不会有来电
JB过後可以回复原厂设定 并且保固也会继续..
但是建议JB之前 请想好自己为何要JB
※ 引述《OwenU06 (NOMO)》之铭言:
: 各位好 小弟我最近也买了支TOUCH 4 8G
: 有几个问题想请问板上的高手们~
: 1.ITUNE: 如果我想要把影片和电子书档案放进touch里,他并不像普通mp3
: 有资料夹,要用itune同步对吧?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麽放耶>"<
: 2.如果今天在图书馆,请问如何像手机一样关静音呢?? 万一在图书馆按一按
: 突然发出声音就很囧了 ^^"
: 3.JB过後,如果恢复原厂设定,这样还有保固吗? 谢谢!!
: 感谢各位~
--
▁▁
▕有有▏
▕义情▏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0.35
1F:推 oceanwhile:touch没有静音键 只能在app里面把所有声音调掉或是将声 08/10 10:23
2F:→ oceanwhile:音调到没有格 08/10 10:23
3F:推 kendy0817:插耳机可以吧 08/10 14:12
4F:推 OwenU06:那想请问,IOD里面有可以读TXT和影音的媒体吗? 我之前的 08/10 14:57
5F:→ OwenU06:的HTC里面有PDF可以用,另外请问上传到IPOD後,直接开APP 08/10 14:58
6F:→ OwenU06:就可以读到吗? 还是要放到啥特定资料夹呢?? 谢谢!! 08/10 14:58
8F:→ SHOGAILZ:其实我想藉标题问一下 如果JB後 死机了送原厂 保固会理吗 08/12 00:51
9F:→ Lifeway71911:回楼上 个人没遇过此状况 可是我想我已经无法回复了 08/12 10:23
10F:→ Lifeway71911:他们应该也无法回复会收机吧 不晓得 还是要问有经验 08/12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