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suki (Clsuki)
看板iPod
标题[iPad] 要去办信用卡吗..?
时间Tue Aug 9 19:17:29 2011
最近买了台iPad2
发现里面内建的应用程式没几个
大部分都还要去apple store下载
偏偏我又没信用卡
连注册个Apple帐号都有困难
该怎麽办...?
有人是为了iPad的需求而去办一张信用卡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94.249
1F:推 vul32929:有免信用卡的注册方式, 爬文应该会有答案 08/09 19:36
2F:推 Raidinfo:没卡也能注册阿 08/09 19:45
3F:→ cotesaicou:其实有打算办一张来买app了XD 08/09 19:53
4F:推 kobe21138:办VISA金融卡就好,从户头里面扣 08/09 21:04
5F:推 LeftVision:也推VISA金融卡,户头有钱才能刷 08/09 21:15
6F:→ CLsuki:我有一张邮局的VISA金融卡,可是他好像不接受耶? 08/09 21:29
7F:推 iloveyou5201:楼上请在板上按/打上邮局^^" 08/09 21:44
8F:推 dickstar:邮局只支援实体商店 08/09 22:42
9F:推 darKyle:个人觉得visa金融卡更不安全 08/10 08:08
10F:推 hgtmu:华南银行的visa金融卡可以 08/10 08:31
11F:推 blowingwind:那不然就用永丰的gift card吧 08/10 15:23
12F:推 po497210194:中国信托的卡可以喔 08/11 01:20
13F:→ SHOGAILZ:VISA金融卡 要看他有没有支援网路刷卡喔 我早先年办的 08/11 11:50
14F:→ SHOGAILZ:没有提供 後来打去客服问才知道 08/11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