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gevoli (Ney)
看板iPod
标题[问题] Dungeon Hunter 2 的角色上限
时间Tue Aug 9 16:37:55 2011
版上有版友也有在玩 Dungeon Hunter 2 的吗?
想请问说他角色上限是不是只能开到四个而已?
我目前已经把狂战、十字军、暗影法、幻术法都练到100等了
今天想把盗贼的两个角色也练到100等时却发现不能新增角色了...Orz
是他游戏本身就有限制吗?
不晓得有没有人知道...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198.84
※ 编辑: yagevoli 来自: 175.180.198.84 (08/09 16:38)
1F:→ Tronga:神人 08/10 01:54
2F:→ s302520:我练两只100的就懒得玩了= = 都没人连线... 08/10 12:04
3F:推 hoos891405:我一只把普通级打完 就不想玩了@@ 08/1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