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3762 (夏大宝)
看板iPod
标题[iPod] 想请问大家有比较推荐的修理店家吗?
时间Mon Aug 8 19:39:58 2011
最近我的2代 32G touch~越来越常出现白画面了
就是打开之後会有一片的雪白
然後我通常拿起来扭一扭就会看到原来的画面了
但是最近这个动作,越来越常做了,所以兴起了想要维修的念头
想问问大家哪里有推荐维修的店家 (我人在台北市)
另外想问问大家,知不知道这样的状况修理起来约莫是多少钱?
如果太贵~~我就不维修了~~~▁
--
燃烧生命来搞笑,以搞笑为己任,以娱乐大众为目标
我们是台湾新型态的搞笑团体
我们是 鱼蹦兴业
http://www.wretch.cc/blog/yubon99
http://www.plurk.com/yubon9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25.81
1F:推 s9123875:扭一扭...感觉你的ipod好软Q 08/08 23:18
2F:→ hsia3762:其实我是参考扭毛巾大法阿~~~ 08/09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