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ne (black or white)
看板iPod
标题[爱疯] 如何重置cydia
时间Sun Aug 7 12:13:54 2011
最近我朋友给了我一台iphone3g 速度很慢 电池十分没力(一个晚上待机後剩电力30%)
因为是美版 我必须使用cydia unlock 他虽说unlock了 我放sim卡进去还是无效
不论如何 我想请问如何重置cydia 因为他给我装了些大陆人爱用的91手机助手之类的
我觉得很烦又删不掉 由於机器速度太慢我连safari都懒得开 更何况是看电影
我只想去换个电池(似乎要花70美金)拿来当照相机 mp3和电话 以及少许游戏
所以 想请教如何重置cydia里的所有选项 让他成为刚刚jailbreak时的样子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83.15.243
1F:→ ysmsy:当照相机=_=" 08/07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