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n (微积=危机)
看板iPod
标题[iPod] 新手的问题 2手ipod touch
时间Thu Aug 4 23:41:28 2011
上个礼拜刚买8g的但是用了两三天就卖出去= =容量真的太小了
今天恰好有认识的朋友有ipt4 32G 想说他那台那麽新又是他的宝贝
开个7000,後来他竟然说6000...见了面剩5500 都比2手8g便宜了xdd
赚到!!!这可是他的宝贝欸!
====================以上废话=================
由於目前是新手,万一遇到白木问题鞭小力点拜罗....
由於他的版本是4.2.1网路查到可以jb 所以目前就google找资料中..
http://www.wretch.cc/blog/pvtspy/16458211
http://applelife.tw/node/1160 目前就看到这两个网站教学还蛮清楚
还是各位有推荐的?
再来就是程式和音乐
查过文:程式好像不能保留,虽然目前都能玩,但是如果要灌新的程式
必须同步,所以应该是无法留住这样吗??
音乐部份:好像可以 音乐 / 里面有一篇 推文理有说文章代码
再来就是我刚重新灌自己的程式用自己的音乐好
还是回复所有设定? 这点因为我是新手可能我朋友有设了很好得设定
但我却把他弄掉之後不好用?
抱歉了麻烦大家帮忙解决一下我的问题,我等等要jb想先看看大家的解答
谢谢啦~~
--
树欲静而风不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63.6
1F:推 randle:新手喔 建议这样比较省事喔 不要想太多~ 08/05 00:11
3F:推 iPluto:楼上那个连结不要用回复 会强迫升级 到时候就不能JB了 08/05 06:40
ip大 太慢说了ˊˋ 昨天jb失败当机後
就被强迫升级到4.3.5.........q口q
4F:→ iPluto:要用就用"清除所有内容和设定"就好 08/05 06:40
5F:推 w48826:要确定一下有没有泡过水或摔到 电池效能是否足够 08/05 09:37
6F:→ w48826:买二手的就需要小心一点 08/05 09:38
※ 编辑: albn 来自: 140.112.94.67 (08/05 10:41)
7F:推 iPluto:JB用redsn0w比较稳 08/05 11:09
呵呵~昨天爬文的不够多
贸然开始jb连shsh备份都没有
现在就只能哭哭了
※ 编辑: albn 来自: 140.112.94.67 (08/05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