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TBAPE (闻希)
看板iPod
标题[iPad] 我的iPad2 被车子辗过...
时间Thu Aug 4 22:33:13 2011
我的萤幕整个有玻璃裂痕
想问个问题
1.这样可以换良品吗
2.有什麽维修的好地方吗...
(整个面板都凹到了 很心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03.10
1F:→ dickson11:...... 08/04 22:38
2F:推 a126963138:买新的比较快吧= = 08/04 22:39
3F:→ CLOTBAPE:当天 还买了Smart cover... 08/04 22:48
4F:推 ax227762:不知道欸...原PO拍拍(刚好掉到地上还有车子开过去?) 08/04 23:20
5F:推 aorist:拍拍 下一个会更好 08/04 23:40
6F:→ CLOTBAPE:掉在路中央 被计程车... 08/05 00:05
7F:推 chi1016:拍拍:(( 08/05 00:53
8F:推 Tabrith:拍拍... 08/05 04:28
9F:推 iloveyou5201:拍拍..... 08/05 05:08
10F:推 shsj789:能掉在路中央+刚好被噜到 算你厉害.. 08/05 10:03
11F:推 sarsenwen:车子辗过有打滑吗? 08/05 11:37
12F:→ CLOTBAPE:没有 他还停车看辗到什麽..之後马上跑掉 08/05 12:04
13F:推 iloveyou5201:通常不是辗到人或是动物的话应该都会看完就走掉... 08/05 12:11
14F:→ iloveyou5201:拍拍 不要桑心Q.Q 08/05 12:11
15F:→ CLOTBAPE:复活了iPad2 花了不少钱...谢谢大家 08/05 19:53
16F:推 kevinfu92:拍拍 08/05 21:56
17F:→ leehome12345:压到的时候有没有喷金币出来? 08/05 22:12
18F:→ ray2000:这也怪不得开车的 08/06 18:07
19F:推 digikonyu:鬼屋有卖一个人损保固AMG…这种状况可以直接更换新品 08/07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