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ucwc (123)
看板iPod
标题[iTun] 请问有没有办法不备份阿?
时间Tue Aug 2 23:12:44 2011
小弟使用iPod 32G
就放音乐影片跟照片放了十几G 偶尔拿来看个地图查个资料
目前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我电脑硬碟很小
iPod每次插上电脑 iTunes就自动备份让我硬碟撑爆再来说无法备份
我不想备份都不行 我电脑里面本来就有存一模一样的东西了 不需要iTunes帮我备份
但我找不到怎麽设定让他不要备份 不然每次跑同步重备份都要好久><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34.213.52
1F:→ cotesaicou:TOUCH的东西是从你电脑传过去的..没理由会塞爆电脑吧@@ 08/02 23:16
2F:→ ccucwc:他会存一个bakeup在AppData资料夹里面 那个有2,3G太大了 08/02 23:18
3F:→ ccucwc: backup资料夹 打错 08/02 23:19
4F:推 higger:iTunes 9 QuickDisable 08/04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