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emscout ()
看板iPod
标题Re: [问题] 移动资料夹後的APP
时间Tue Aug 2 18:12:07 2011
※ 引述《sinori (sinori)》之铭言:
: 发文前请详读板规
: 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
: 1.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
: 2.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
: ====================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勿将以上删除=============
: 请问一下版上的各位
: 之前我有下载APP 可是在C槽
: C槽後来空间不够了
: 我就把iTunes的设定那里把原本资料夹改成D槽的某资料夹
: 然後也把APP移过去
: 然後那些下载过的APP 在store里面 会显示DOWNLOADED
: 但是还是你去按 还是可以下载 不是那种硬梆梆按不下去哪种(?)
: 可是没办法传到IPT里 在装置那里也不会显示在C槽下载移到D槽里的APP
: 要怎麽办呢?只能重新下载吗Orz
: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懂我在说什麽XD先谢谢各位了
我也有类似的问题
现在新下载的app都进不了ipod里了> " <
我把我做的步骤po出来,麻烦大家能不能帮我看一下我哪里做错了...
(我是ipt4,软体版本4.3.5,iTunes是10)
我昨天把之前的iTunes移除,
然後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到D槽。
接上ipod之後,
一个对话框提醒说这台ipod已授权别台电脑,
一台ipod只能授权一台电脑,问我是否仍要进行同步。
但我用的是同一台电脑,想说是不是因为重新安装的关系,
就仍然让它同步,让ipod的资料传回电脑。
但我发现,虽然我的iTunes现在在D槽,同步回传之後,
旧的app跟电子书等所有下载资料仍旧是跑到
C->Documea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ants->我的音乐
->iTunes->Mobile Applications这个资料夹里
然後我就按照之前爬文看到的,
将上述C槽里这个iTunes资料夹直接剪下,贴上,放到D槽。
然後按住shift打开iTunes,它要我选择libraby,我就选已经被我搬到D槽的那个。
我也有进去iTunes->编辑->偏好设定里更改iTunes Media资料夹位置
改成:"D:\iTunes\iTunes Media"
也有按照爬文时看到的"歌曲加入资料库时,将其档案复制到iTunes Media资料夹"
的勾勾取消掉。(虽然这个步骤我不太确定是什麽意思...)
然後我去iTunes Store随便下载了一个新的app,
下载完成後,我有确认它确实是进了D槽的Mobile Applications这个资料夹,
在iTunes Store里,它也显示已经下载过的[Downloaded],也不能按,
(似乎只有这个状况跟原po不一样...)
但是当我按同步,iTunes跟ipod都有显示正在进行同步,
可是这个新下载的app就是进不去ipod里....
我又变找了一个app再试一次也一样,
都只在iTunes里看得到而无法同步进ipod里。
我在iTunes里从应用程式用拖拉的方式到左边装置栏,它显示禁止的符号。
(之前有用拖拉放的方式可以放进ipod,现在却不行了)
想请教我是否做错了哪一个步骤,
是否有人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拜托拜托。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5.125
1F:推 ah7675:google "itunes 备份 路径" 08/03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