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作者matthew61111 (matthew61111)
看板iPod
标题[问题] 分辨 Touch 二代 三代 !?
时间Sun Jul 31 16:25:01 2011
最近在macshop买了一个 ipod touch 3 8g
不过我最近在网路上读文章的时候,看到他写说A1288是TOUCH 二代?!
http://0rz.tw/vA32d
例如上面的连结,他写说
----------------------------
iPod touch(第 3 代)
iPod touch(第 3 代)具有 3.5 英寸(对角)宽萤幕多重触控显示器,以及 32 GB 或
64 GB 的快闪磁碟机。您可透过 Wi-Fi 以 Safari 浏览网页和观赏 YouTube 视讯。您
还能在 iPod touch 上,用 iTunes Wi-Fi Music Store 搜寻、试听和购买歌曲。
若要区别 iPod touch(2009 年末)和 iPod touch(第 2 代),可查看装置背面。在下
面的雷射刻字中寻找型号。iPod touch(第 2 代)的型号是 A1288,iPod touch(第 3
代)的型号是 A1318。
----------------------------
可是我看设定->一般->关於本机->机型 是写「MC086TA」
不过机器背後的型号是A1288......
这样子该不会是我买到二代机了吧...!?想问问看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98.192
1F:推 eric1527:三代没有8gb的 就降 07/31 16:34
http://0rz.tw/ExXmv
所以像是这种算是...?
我是在MACSHOP板买的...很多人卖touch 3 8g...
2F:推 eric1527:二代的硬体 软体是三代的 07/31 16:42
是喔...可是软体不是都可以自行升上去吗...
3F:推 tiger2009:3代8g的cpu好像跟2代一样 3代32g的cpu好像才是新的 07/31 16:44
二代的硬体不是应该就叫做TOUCH 2吗...
这样子升到四代的IOS的话 可以当四代卖吗...QQ
※ 编辑: matthew61111 来自: 118.233.98.192 (07/31 16:48)
4F:推 eric1527:基本上二升三的时候是要付钱的 apple当初确实是这样卖 07/31 16:52
5F:推 kobe333:三代没有8G的 07/31 16:53
本来以为被买家骗...
结果好像...
好吧,知道了,谢谢各位!
※ 编辑: matthew61111 来自: 118.233.98.192 (07/31 16:54)
6F:→ eric1527:所以称为三代其实不算骗人 07/31 16:54
所以如果IOS5出来,这支是无法升上去的?
※ 编辑: matthew61111 来自: 118.233.98.192 (07/31 16:55)
7F:推 Jason0813:三代的32g 用起来比8g 快跟顺很多 07/31 17:21
8F:→ Jason0813:我当初是美国校园方案送三代8g 难用爆了卖掉 买三代32g 07/31 17:22
9F:推 Jason0813:不过当初直营店店员也是跟我说 三代8g跟32g硬体是一样的 07/31 17:24
10F:→ Jason0813:我用起来却完全不是这麽一回事... 07/31 17:24
11F:推 koster:三代的硬体真的没有8G的版本 买三代8G几乎等於买二代的 07/31 19:43
恩,谢谢各位...只能说我买的时候,功课作的不够多...
天真傻傻的以为只有容量的差异...
不过这容量的差异也限制了我使用的多寡...也只能这样子安慰自己了QQ
※ 编辑: matthew61111 来自: 118.233.98.192 (08/01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