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wowo (阿Yo)
看板iPod
标题[问题] 美版IPAD2 与 台版IPAD2 ?
时间Sun Jul 31 01:44:17 2011
发文前请详读板规
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
1.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
2.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
====================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勿将以上删除=============
有大大比较过美版IPAD2 与台版 IPAD2的差异吗?
(纯 only wifi)
--
Ⅲ 道 ● 佛 ㄩ 儒 ψy
▊▎ ▃▅◤◣见 ◤◥ ⊙⊙⊙ 见 └=█┘ ▊▎ 见 o
▃◢◣▃ ︵◢▇▅▄█ 万杀 ◤╳◥ @@@@ 三渡 ◢▆██◤ ▄▄ 天覆 m
▌▌ ◣(▂▂▄ ▉█物生 ◣δ◢ ﹫—— ﹫ 千生 ▉ ︶︶◤◢◣ ▋▍ 下生 a
▌▌◢﹨γ▇▇
ζ█▊灭始 ▉ζ▏ ι▇
▄▇
ι 破斩 ◢m ▆
▆z◥※◤▌▌ 残归 n
◣◤◥ ◤▇▇▇◥◥ 元 ◣◢ ◣▇▇◣ 罪 ◤▇▇▇◥∕ ◣◤ 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81.64
1F:推 miki519:我印象中序号不太一样XD 07/31 02:05
2F:推 Fansugimoto:最简单的差异,台板翻过来有写中文 07/31 02:06
3F:→ smallwowo:原来如此 @@ 07/31 02:31
4F:推 iloveyou5201:原来有差异...(惊 07/31 04:18
5F:推 lht2:还有NCC的logo.. 07/31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