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e5036 (不管有多苦)
站内iPod
标题[问题] talkbox是否要收费了?
时间Sat Jul 30 00:55:43 2011
各位板众好<(_ _)>
我已蒐寻过关键字,发现没有我要问的问题>"<
是想请问一下现在还有在用Talkbox的朋友们,
听说Talkbox要收费了,是真的吗?
已经有听说学妹的朋友被收费了......(是真是假无从判断,因为是第二手资讯)
为什麽会想上来发问的原因是因为刚刚它自己跳到类似像认证画面的地方,
标题是Terms of Service
一堆英文看得我头昏眼花,很怕要收费的讯息就藏在里面但是自己没发觉......
想请问各位板友也有收到此画面吗?
先感谢回答了~(*゚∀゚)
发文前请详读板规
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
1.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
2.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
====================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勿将以上删除=============
--
秤一秤记忆的天平
要平衡一分的伤口
需要一百分的爱
但是 心就像海岸的石头般
被海浪不停地拍打
因为得到了许多伤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67.89.100
1F:→ hsin1207:好久没用了...等等开来看看 07/30 00:58
2F:→ simpleclean:很好奇你学妹所谓的被收费是从哪里收的 07/30 18:40
3F:→ simpleclean:app里面又没她的信用卡资料 怎麽收钱? 要收也是用 07/30 18:40
4F:→ simpleclean:in-app purchase的方式,但是这要输入appstore帐密而且 07/30 18:41
5F:→ simpleclean:会提示价格啊 07/30 18:41
6F:→ hyde5036:喔喔~不是学妹啦 是她朋友 所以才会说是第二手资讯XD 07/30 19:44
7F:→ hyde5036: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哩@_@a 07/30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