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chun80704 (透明人)
看板iPod
标题[问题] 该买nano 6还是继续等?
时间Thu Jul 28 12:34:51 2011
发文前请详读板规
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
1.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
2.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
====================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勿将以上删除=============
最近我想买nano
可是第六代好像出有阵子了
那我要现在买,还是等第七代出来再买?
怕买了六代之後,没多久七代就出来
然後两者价钱差不多,这感觉不是很好受我认为...
想问有大大知道,第七代大约什麽时候汇出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108.233
1F:→ YYL00:台湾的话 要等到年底吧 07/28 12:57
2F:→ darktt:iPod 系列几乎都在9月多推出,所以看愿不愿意等了 07/28 14:03
3F:→ darktt:另外新的iPod系列推出时,旧的系列会降价促销 07/28 14:03
4F:推 chemistry123:今年延期了 9月才出iPhone iPod应该更久吧... 07/28 15:33
5F:推 pussin:其实如果是nano 我反而觉得4代和5代比较好!!! 07/28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