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ina ()
看板iPod
标题[iPad] 台湾买iPad语言问题
时间Thu Jul 28 01:59:22 2011
大家好
想请问在台湾买iPad的板友们
买来的时候一进主画面语言就直接是繁体中文吗?
还是一开始第一次跑的时候他会问你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2.237.245.15
1F:推 darktt:之前的nano 1代是会问你起始设定 07/28 07:02
2F:推 vinson2830:灿坤买的,拿的时候店员会先开机给你看,印象中是中文 07/28 07:40
3F:→ qzwxas:记的插上电脑的时候他会抓你iTunes的语言八 应该 07/28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