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thew61111 (matthew61111)
看板iPod
标题[问题] 关於wifi的快捷健
时间Wed Jul 27 02:29:47 2011
我是使用ipod touch 3 8g的
系统是4.2.1
我想问的问题是 有没有办法让wi-fi可以有一个捷径在主画面
这样子关wi-fi和开都比较方便,不用在按进去设定里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98.192
1F:推 randle:jb 用sbsetting 07/27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