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llPP (PP)
看板iPod
标题[问题] ipod touch 4维修
时间Wed Jul 27 00:50:51 2011
各位看官好
首先让我先问正题再带到我精采的故事XD
不知到各位有没有推荐台南那种不是官方送修的店?
我的问题主要是ipod touch底下传输部分的金属连接杆子中有2根歪掉并且被压扁了
我传输资讯以及充电都没问题,不过我很担心他哪天会出问题
所以还是想送修!!不知到各位大大有没有推荐的价格合理的店面?
我这种应该算是小问题,换个小零件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以下为故事-------------------------------------
梦到上上星期2的时候我拿到台南诚X的死都迪欧ㄟ送修
柜台小姐态度差不打紧,还给我白眼
不过我也摸摸鼻子写了资料东西给他送修就算了
过了5天都没有消息,然後我打电话去问
他竟然跟我说他们收到的维修问题为"连接接触不良",然後经过测试都是好的
所以就寄回台南了...一整个很无言,这个不用拟测试我其实也会阿...
然後他跟我说他会跟台南的柜台说,请他们赶快再寄回台北维修
结果又是过了5~6天然後也要我打电话去催才开始受理我的维修
更重要的事他说还要维修7天以上因为原料都要从新加坡运来
然後他说维修价钱为6200...我的3rd 32G二手好像也差不多这个价钱吼
我就跟他说不好意思我不修了太贵了
他就把东西寄回台南
然後我刚去拿 他跟我说我的资讯传输功能好像坏了...
我一整个火大!!!
没送修还好 送修东西没修还搞的问题越来越多是怎样?
所以建议各位送修前最好都要有心理准备
除非闲钱太多不然还是乾脆买新的比较保险...
顺带一说,什麽都没修然後我的保护膜好像被撕开过...气泡变超多(也好好贴回去嘛)
然後跟我说资讯传输有问题时
我就跟他说送修之前没有这个问题可能要请你们负责,
人员一整个想推卸责任说这不是他们的问题
(请问这当中我都没碰到我的东西我是要怎样弄坏它啦...)
非得要我生气跟他说叫他转接客诉人员他才开始态度放软然後帮我测试
最後结果是传资料OK(那请问传资料有问题到底又是怎麽回事???一整个不了解...)
结论是
没想到送修是这样折了夫人又折兵
真是被这堆服务人员气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218.150
※ 编辑: stillPP 来自: 115.43.218.150 (07/27 00:58)
※ 编辑: stillPP 来自: 115.43.218.150 (07/27 00:58)
※ 编辑: stillPP 来自: 115.43.218.150 (07/2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