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by80329 (托比先生)
看板iPod
标题[iPod] 影片封面(缩图)如何截取?
时间Tue Jul 26 14:10:19 2011
我用的是IPT4
版本4.1.2
我将制作好的影片放进itouch後
里面的缩图却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在制作时已经将开头的画面当作我的影片缩图了
该影片在我的电脑资料夹中以大图示显示,
也是我选择的开头画面的缩图
为什麽放进itouch里就变了呢?
要怎麽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