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504527 (麻婆)
看板iPod
标题[iAPP] Tap Sonic 神作级音乐游戏
时间Fri Jul 22 03:57:01 2011
不知道台湾人有没有很多人在玩
我倒是没看到过
比起某Txp游戏 只是硬塞音符 音乐又臭又长
Tap Sonic 人性化太多了
不会硬塞音符 音乐也不会又臭又长 也不需要摇(咦?
这是一款韩国游戏或许玩过大型机台Technika的人会知道是
跟DjMax公司出的
http://itunes.apple.com/kr/app/tap-sonic/id410172438?mt=8
游戏玩法分
SINGLE NONSTOP 两种
SINGLE是一首歌
NONSTOP是三首歌看你排放的位置 取该首音乐的前中後段
进入SINGLE会看到 4 5 6 LINE
建议一开始玩 就玩4线免费 玩到6线开启在破解音乐关卡
不然是要重新过关的喔@_@
也分三种等级 BASIC RPO LEGEND
就大概是 简单 普通 难
因为是韩国游戏 而且韩国限定下载
就只能用韩国帐号下载
申请一个吧 很简单
一个韩国帐号只能在一台机子上下载
也就是游戏会绑定帐号
别人可以下载 但是无法买点数
玩游戏歌曲是需要点数的
3000点 US$2.99
5000点 US$4.99
9000点 US&8.99 送1000点
25000点 US$24.99送5000点
我买了 10000点玩很久 10000点说真的 可以把全部歌曲破完
玩一首歌 只需要 15~30点
如果不玩韩国歌手唱的那些 就大约只需要 15~20点一首
商场也可以买歌曲
一首800~1000点不等
买了可以 一直玩
给大家看一下画面吧
http://ppt.cc/afk;
http://ppt.cc/zbQY
http://ppt.cc/yu3N
这张是10等的歌 只有4首 很难 只有Thor玩到B
http://ppt.cc/RGO@
http://ppt.cc/SkOr
这是我最爱玩的一首歌 Enemy Storm
成绩还可以上船FaceBook喔
相信有玩过Technika
或是DjMax的人
有看到很多好歌吧!!!?
大家快下载来玩喔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43.79
1F:推 try0905:感谢推荐~ 这个好好玩 好多都要充值orz 07/22 23:53
2F:推 simpleclean:听到是djmax公司出的就有兴趣了! 07/23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