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GAILZ (No Boundaries)
看板iPod
标题Re: [教学] 在 iPad 使用 WhatsApp
时间Tue Jul 12 04:12:26 2011
: 结语:
: 装好了之後你会发现一件不幸的事, 就是因为 WhatsApp 是 iPhone 软体
: 在 iPad 上面会以 iPhone 方式呈现, 尽管开了 RetinaPad 之後
: 键盘依然会是 iPhone 键盘
: 如果你习惯用的是注音, 这时候你依然无法享受到 iPad 标准注音键盘的好处
: 不知道 FullForce 有没有帮助?
: 但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有没有勇者要提供解法呢? XD
勇者来了!!!!~~
先说 fullforce
基本上是有帮助的
1.介面会变正常IPAD大小
2.键盘会变正常IPAD大小
但!!缺点是
1.用横向模式有一定机率程式崩解
2.有些人会不能用传照片,按左边像SHIFT的按键就会崩解,或是根本抓不到相片库
(我自己用是不会抓不到 不过还是有机率会崩解)
3.你点到打字列的时候 画面会推到剩上半部1/2 导致於你大概只
能看到两、三列的字
4. 其实聊天室打字或传图的时候 只会剩1/4的大小
以上 不推荐!!
更好的解法是 直接上IPHONE的优化注音键盘
我是用这个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9/08/10/better-zhuyin-iphone/
简易流程
1.下载压缩档 解出八个档案
2.复制到\System\Library\Frameworks\UIKit.framework\
(用IFILE 或用 任何你用的程式 相信有JB的人不陌生 我是用 IFUNBOX)
3.IOS4.X以上的朋友们 请在CYDIA另外装 Keyboard Fixer iOS 4.3+
4.Respring
附上成功 解完的图
http://dl.dropbox.com/u/1547113/whatsapp.png
虽然避免不了画面不好看的状况 但是基本上的功能都正常无痛了
欢迎下一位勇者挑战 retinapad + 键盘优化! 我是没有买啦 听说出到1.5了
不想为了那一点画面漂亮 花那个钱 我很少程式是要用X2的
欢迎来信讨论
PS 我发现我用这样的键盘打字比用IPAD原来的快..
用本来的键盘配置 我双手拿横向的时候 ㄓㄔㄕㄖ 和 ˊㄗㄘㄙ很不好按
双手拿直向的时候 又有一点太小 会误触
有人有IPAD一般使用 键盘or输入法更好的解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27.87
1F:推 williamzoe:我也是用爱凤键盘~~~好按 07/12 08:40
2F:推 Elladan:我照教学作了之後~在whatsapp只要一跳到中文就会跳出.... 07/12 21:21
3F:→ Elladan:请问有办法解决吗 Q_Q 07/12 21:21
4F:→ williamzoe:Elladan 去设定=>键盘的地方检查"自动大写"使否已关闭 07/12 22:11
5F:→ Elladan:已经关闭了~可是切到注音输入法依然会跳出... 07/13 20:36
6F:→ Elladan:喔喔喔 解决了!原来我装到3.X的压缩档 囧 07/13 20:50
7F:→ Elladan:感谢大大的帮忙!! 07/13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