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22705660 (好像又失败了)
看板iPod
标题[iPad] 请问
时间Thu Jun 30 05:09:07 2011
请问我妹买了一台IPAD
我自己则是使用IPHONE
我想把我电脑的音乐透过 I TUN移近进我妹IPAD里面
但是好像不能这样动作
请问要怎样才能移动资料跟音乐进去
--
☑不高☑不帅☑穷☑脑残☑顾人怨
喜欢的女生总是对我说着...
"你以後一定会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73.215
1F:→ chunptt:你确定iPad连接你的电脑时iTunes里有选择手动管理吗? 06/30 05:40
2F:→ q22705660:我晚点看看我还不太会用谢谢 06/30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