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uta ()
看板iOS
标题[讨论] iPhone Air 512GB $33,900
时间Fri May 8 03:50:22 2026
https://i.meee.com.tw/UEGoXcp.png
哇塞没想到能看到 iPhone 下杀一万
$43,900 -> $33,900
狠狠比 iPhone 17 512GB $35,900 便宜两千
https://i.meee.com.tw/BSYvLl7.png
不买都觉得有点对不起自己了?
最大缺点就是背面有点丑
还有致命伤不能用实体 SIM
不然搞一台来用多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14.1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78183425.A.D6F.html
1F:→ acergame5: 买到撞到 下杀两万再说 05/08 05:39
2F:推 oopsskimo: 买这支才是真的有换机感 05/08 06:36
3F:→ oopsskimo: 如果是一年一换两年一换的 根本换了都无感 05/08 06:37
4F:推 xu3: 我16pro换这只,裸机使用满满意的,不过镜头没有超广角满不 05/08 07:01
5F:→ xu3: 方便的,如果未来还有air 2希望能两颗镜头 05/08 07:01
6F:推 benlin1008: 想请教楼上air电量会不太够吗 05/08 07:43
7F:→ ddoll288: 杀两万再说 05/08 08:12
8F:推 tiesto06202: 这只的缺点还有背面设计太丑+厚度做太薄了 05/08 08:26
9F:推 cowcowleft: 再杀个5000才有购买价值 05/08 08:29
10F:推 xu3: 使用起来跟16pro差不多,用一天是没问题但我还是会带行动电 05/08 08:31
11F:→ xu3: 源 05/08 08:31
13F:→ yoshilin: 一开始就这样卖 销量早就起来了 05/08 08:44
14F:嘘 xhl12000: 已经好几年没用过实体sim了,哪里致命? 05/08 08:53
15F:→ progapp: 换手机频率高的 用eSIM比较麻烦 05/08 09:01
人家他用不到 就等於全部人用不到 嘻嘻
16F:推 abeliangroup: 256也下降一万 我就买 05/08 09:10
17F:→ oopsskimo: 16plus才8G 同样512GB容量网上报价还比air贵 05/08 09:51
18F:嘘 progapp: 我没说谁用不到吧 05/08 09:55
19F:→ progapp: 毕竟换手机要跑营业所 还要花钱 目前不太友善(之前用过 05/08 09:56
20F:→ progapp: iPhone Air)使用跟离开都要跑营业所 05/08 09:56
21F:→ progapp: 原来你说我楼上喔 笑死 05/08 09:57
对啊我说他
22F:推 MorrisChang: 我也用air,esim 台哥大线上换啊 我在国外 05/08 10:07
23F:→ WOGEchidna: 和iPhone 17同价$29900还可以考虑。 05/08 10:10
24F:嘘 progapp: 台哥大线上又开放了(其他未必可以)然後还是要钱啊 05/08 10:10
25F:→ progapp: 中华台哥大之前线上都开开停停的 05/08 10:11
26F:→ progapp: 几个月前我中华还是要跑线上啊(尤其是我这种要用信用卡 05/08 10:12
27F:→ progapp: 跟会员减免换卡费的的) 05/08 10:12
28F:推 adon0313: 256之前杀过了 29990 05/08 10:22
29F:推 Superwoof: 电池容量>sim卡卡槽 05/08 13:13
30F:推 ohya111326: 2万才考虑 05/08 13:25
31F:推 siegfriedlin: 省下来买18 fold 05/08 13:45
32F:嘘 ssjayss: 不买对不起自己?那你直接去101跟全台门市扫货啊 05/08 15:33
那里又没下杀 你还好吗?
33F:推 n924127: 单镜头跟破喇叭我真的买不下去 05/08 15:44
主打一个轻 萤幕大小又刚好在 max 跟 17 中间
不过缺点实在太多 所以下杀一万还是有点臭
34F:→ kisia: 如果是256G砍一万我可以考虑 05/08 17:14
※ 编辑: kouta (220.133.14.178 台湾), 05/08/2026 18:17:42
35F:推 jasn4560: 不得不说 AIR的续航用起来比16P还长 05/08 21:11
36F:→ jasn4560: 套个轻薄一点的壳後 手感刚刚好 不会太薄也不重 萤幕大 05/08 21:11
37F:→ jasn4560: 又有高刷 硬伤真的是单喇叭跟单镜头 05/08 21:11
38F:推 EPIRB406: S25 Edge 才超值,不到2万就有 05/08 22:31
39F:推 lutein: Air用到现在只能说满意 05/08 22:54
40F:推 lutein: 不过镜头能换成超广角该有多好 05/08 22:57
41F:推 vincent5236: 注定是只有部分人才想买的机型,我也用的很开心。 05/08 23:11
42F:推 xu3: 而且轻加上钛边框,我裸机摔好几次也没事 05/08 23:42
43F:推 callmedance: 很喜欢轻薄手感,不过可能没後续了? 05/09 01:09
44F:→ CharlesCL: 如果2代有超广角就会入手 05/09 02:05
45F:推 yuchueh0305: 单喇叭无法接受,下一代有改进的话会考虑! 05/09 02:17
46F:推 cbj1992a: 镜头补上超广角、displayport补上、双喇叭补上,才会值 05/09 05:34
47F:→ cbj1992a: 这价格 05/09 05:34
48F:推 siegfriedlin: ram有16g就可以 05/09 10:26
49F:嘘 xhl12000: 自己觉得致命 就以为大家都致命 05/09 10:48
50F:→ xhl12000: 6成以上的人2年或更久才换机 05/09 10:48
这跟换机没有关系啊 如果想测手机 或手机坏掉 都会用到换sim卡唷
Esim 又做不到
BTW 我在 iPhone 台湾开放 esim 就用到现在了
每年换一次 esim 也没花到钱
但临时要换卡都不行的手机当主力是不OK的唷
光手机要去维修或手机要给送人用 都会造成麻烦 都是可预期的麻烦
51F:→ progapp: 等上面发梦的开一家做出来 05/09 12:01
52F:→ niburger1001: 好设计 但垃圾硬体 05/09 13:10
阉割太多了 不要阉厚一点点也没关系
但他们就想做噱头跟技术展示
53F:→ Ilou: 要拍小孩 没办法 05/10 07:38
54F:推 SYUAN0301: 硬体阉割太凶,别给苹果吃到甜头== 05/10 11:21
55F:推 jeliang: Air 2要出来,赶快清库存 05/10 12:49
56F:推 abby841023: 到现在还没完售 好好笑 05/10 12:54
57F:推 KomeijiYuki: 以自己身爲轻度手机使用者来说 用的挺爽的 05/10 17:53
58F:→ kouta: PM真的越来越重 好想换轻 如果有下一代别阉那麽多就买了 05/10 18:50
※ 编辑: kouta (220.133.14.178 台湾), 05/10/2026 18:50:52
59F:推 walk1987: 买到撞到 05/10 18:55
60F:嘘 progapp: Air2要出来? 05/10 19:06
61F:推 siekensou000: 基本上苹果新创产品都不买一代的 05/11 00:16
62F:→ cking: air没有想像中好用,出国esim 方便而已 05/11 08:25
63F:推 callmerain: 这价格才是正常价格 05/11 11:19
64F:推 adon0313: 这个国外很多都常态降价了 05/11 13:09
65F:→ kouta: 再四个月就要一年了 05/11 14:15
67F:→ et252784: 超薄机真的赞 05/11 16:05
68F:推 adon0313: 没事 薄到疯狂溢胶 05/11 16:21
69F:推 adon0313: 西台湾256gb 7999>4999 05/11 16:38
70F:→ kouta: 中国esim更不普遍 为了打通esim做了一堆库存零件机 05/11 17:56
71F:推 dz918: 我自己17PM换Air用的很开心,不知道楼上这些崩溃嘘的人是真 05/11 18:04
72F:→ dz918: 的有用过吗?还是单纯看硬体就在嘴? 05/11 18:04
73F:推 siegfriedlin: 薄到连没超广角都没了 05/11 21:32
74F:推 xhl12000: 一般人没事不会测手机、坏掉或换卡啊 05/13 19:31
75F:→ xhl12000: 美国全部都都纯esim机 跟本没怎样 05/13 19:32
76F:推 adon0313: 美国换esim要钱吗? 这价格就常态价格只会更低 05/13 20:47
77F:→ adon0313: 我是有点认不住想换了 05/13 20:48
78F:→ kouta: 到九月就满一年了 05/16 14:27
79F:→ siegfriedlin: 下一代有传言会加入超广角 05/17 08:58
81F:→ oopsskimo: 特价又延期到6/22 06/04 09:01
82F:→ oopsskimo: 没了 06/2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