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savior (我爱两次)
看板iOS
标题[问题] IOS26.4.2网路问题
时间Thu Apr 30 19:09:22 2026
不知道是我手机问题还是怎麽样
更新完之後
常常
1. Line突然看不到新进讯息,一定要把Line整个关闭後讯息才进来
2. 网路常常突然卡住不会动,APP要刷掉後重开可能才会正常
3. 与上述相同,网路常常突然整个卡死,如果2无用,我还得把5g切回4g再切回5g才会正
常运作
本来以为刚开始拿到爆ping已经很烂了
现在更新到26.4.2之後还更上一层楼
有人有一样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25.1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77547364.A.988.html
※ 编辑: twsavior (101.10.125.142 台湾), 04/30/2026 19:09:45
※ 编辑: twsavior (101.10.125.142 台湾), 04/30/2026 19:10:11
1F:推 ggataabb: 适应性电量模式关闭重开机就会恢复正常了 04/30 20:15
2F:推 a3619453: 1有遇过,但跟手机、版本无关,我偏向line有问题 04/30 21:35
3F:推 fin806: 私密转送关了看看 04/30 22:15
4F:推 syensyens: 连WiFi状态会漏Line来电通知26.4.2 04/30 23:02
5F:推 clinda: 请问有装VPN 或什麽DNS设定吗 昨天半天直接WiFi 5G都不能 05/01 00:20
6F:→ clinda: 连 询问Apple 客服删掉VPN就好了 05/01 00:20
7F:推 jerry19123: 现在还有在爆ping问题? 05/01 01:52
8F:推 yehlin1985: 更新完当天大概断网三小时,讯息才一次涌入!更新 05/01 03:07
9F:→ yehlin1985: 前都没这问题!这两天也一直陆续发生,不知道是海 05/01 03:07
10F:→ yehlin1985: 底电缆又被切断了还是版本的锅。 05/01 03:07
11F:推 tonylaio: 重置网路可以解决 05/01 07:55
12F:嘘 Dracarys: Line坏了半年以上了 死不修 05/01 10:49
13F:推 GoodFriday: line有问题+1 05/01 12:36
14F:推 goodyW: 台湾太多老人主管了,要他们改其他通讯软体好像要他们命 05/02 14:11
15F:推 woula: +1 Line讯息通知有看到,App点进去却没有 05/03 19:18
16F:推 tommychau28: Line有一样问题+1 05/04 06:46
17F:推 klexwind: 有!我16pm,出现在 出门到7-11打开随身取超卡 05/04 07:27
18F:推 iop222456: Line有问题+1 05/04 17:57
19F:推 western: Line有问题+1 死不修 05/04 19:17
20F:推 lucifero: 就是Line的问题... 05/05 22:45
21F:推 jc454: 我的Line最近也是 收到讯息通知但点进去看不到讯息 05/0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