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情报来源】 原网址:https://9to5mac.com/2026/03/24/apple-releases-ios-26-4-with-8-new-emoji- and-12-more-changes-to-your-iphone/ (原始未删减的网址,未提供者水桶60日) 短网址:https://bit.ly/4d8NXNe (若原网址过长时请尽可能提供短网址,反之免提供) 【情报/优惠内容】(国外文章请附上简单翻译) iOS 26.4 (23E246) Release Candidate 23E244 (*需再次更新) 【介绍或心得】 Apple Music ‧ Playlist Playground (测试版): 根据你的描述生成播放列表,包含标题、说明和曲目 列表。 ‧ 演唱会: 帮助你发现资料库中歌手的附近演出,并根据你的听歌习惯推荐新歌手。 ‧ 控制中心离线音乐辨识: 在没有网路连接的情况下辨识歌曲,并在恢复连线时自动提供 结果。 ‧ 环境音乐小工具: 为睡眠、放松、工作和健康提供精选播放列表,并显示於主画面。 ‧ 全萤幕背景: 让专辑和播放列表页面拥有更具沉浸感的视觉效果。 辅助使用 ‧ 减少亮色效果设定: 点击按钮等元素时,尽量减少闪烁的强光。 ‧ 字幕与隐藏式字幕设定: 在观赏媒体时,可直接从字幕图示进入设定,更方便查找、自 订和预览。 ‧ 减少动态效果设定: 为对萤幕动态敏感的使用者,更可靠地减少「Liquid Glass」的动 画效果。 此更新还包含以下增强功能: ‧ 8 个新表情符号: 包含虎鲸、长号、山崩、芭蕾舞者和扭曲的面孔,已加入表情符号键 盘。 ‧ Freeform (无边记): 获得进阶图像创建与编辑工具,以及优质内容库,并加入 Apple Creator Studio。 ‧ 提醒事项: 可从快速工具栏或透过长按将提醒事项标记为「紧急」,并在智慧列表中过 滤紧急项目。 ‧ 购买项目共享: 让家人共享群组中的成人成员在购买时可以使用自己的付款方式,无需 依赖家庭组织者。 ‧ 提升快速打字时的键盘准确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4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74372680.A.611.html
1F:→ hn9480412: 楼下更新完马上去看数据机韧体03/25 01:19
2F:推 larryXXX: 好 等我听完周杰伦新专辑03/25 01:20
3F:→ hn9480412: 另外上星期有更新RC的要再更新一次03/25 01:20
4F:推 lianpig5566: 更新之後更省电了03/25 01:21
※ 编辑: roman80010 (111.83.42.19 台湾), 03/25/2026 01:22:22
5F:推 tiesto06202: 楼下爆不爆,然後没差 03/25 01:28
6F:推 RAYP: 26.5有AI了吗 03/25 02:05
7F:推 PlusCasanova: 12promax刚更新完 好像没啥感觉不一样 03/25 02:05
8F:推 Hatelock: 感觉打字好像有恢复以前的水准,上个版本错误率太高 03/25 02:30
9F:→ nicktony: 觉得省电有感 03/25 05:24
10F:推 AAvocado: AI音乐清单是不是中文版没有?有人试成功吗 03/25 07:15
11F:推 tedium: 不期不待 没有伤害 03/25 07:30
12F:推 Feishawn: 键盘和RC版相比很容易乱跳 03/25 07:32
13F:→ Feishawn: 建议现在是RC版不要更新…. 03/25 07:32
14F:推 yokann: iPhone17已更新 浏览器标签页bug已修复 03/25 07:33
15F:推 ethanc: 共享购买好像还是没办法各自付款? 03/25 07:38
16F:推 indoman: 15pm没那麽热了 03/25 08:30
17F:推 STi2011: 唉 03/25 08:36
18F:→ oopsskimo: https://youtu.be/63oyVq_qUGU 03/25 08:41
19F:推 trij: AI歌单系统语言要英文版,国家要改美国 03/25 08:47
20F:→ cevs: 12 pro更新完 顺很多 03/25 08:49
21F:推 GrandPrix: 藉下载安装26.4的机会来测试手边SE3跟17e的差距..哇靠 03/25 08:57
22F:→ GrandPrix: 根本天与地,总体效能(CPU.网路.储存)差了五倍以上有吧 03/25 09:02
23F:→ GrandPrix: 测完有点想把SE3给扔了 03/25 09:03
24F:嘘 coliform: 12 mini 更新完,一些背景图片无法安装。可恶 03/25 09:12
25F:→ rb731024: 一直说AI的,结果用的功能都是语音就可以解决的XD 03/25 09:14
26F:推 fjksa: 用ota也要13.56g什麽鬼 也太大了吧 03/25 09:16
27F:推 Dyrdek01: 16 pro更新完比上一版好多了。 03/25 09:53
28F:推 hahachiao: ios18终於可以更新了吗~ 03/25 10:40
29F:推 PopeVic: 键盘好像真的有变好耶 03/25 10:57
30F:推 karta2866860: 偶尔萤幕唤醒还是会变暗,没解 03/25 10:57
31F:→ sk40207: 想问正式版有无比RC版好 03/25 11:04
32F:推 cliff2001: 台湾的更显内容有多一个电话等待助理 03/25 11:32
33F:→ minyann: 我觉得我遇到的 bug 26.4 不会修好 03/25 11:58
34F:推 anthaeilleo: 可怜啊 一间这样的公司软体做的比安卓还不如,但苹 03/25 12:06
35F:→ anthaeilleo: 果绝对不是贱种也不是垃圾,版主认证的,所以这里 03/25 12:06
36F:→ anthaeilleo: 不能骂苹果是贱种,只能吸苹果懒趴 03/25 12:06
37F:推 tombruce1111: 键盘好像有比较改善点了 03/25 12:14
38F:推 a3619453: 楼上是bin12再世吗? 03/25 12:14
39F:→ a3619453: *再更楼上 03/25 12:14
40F:→ a3619453: 喔看起来不是,只是被水桶过很生气而已,那没事 03/25 12:16
41F:推 shinmori: 128g用98g,这次更新後一半以上的APP都变云朵,128g真的 03/25 12:20
42F:→ shinmori: 不够用了 03/25 12:20
43F:推 testid: Apple Music的介面有调整,按钮变了 03/25 12:24
44F:推 tia999: 萤幕亮度问题还是没改善……… 03/25 12:29
45F:推 RealNigga: 更新个软体而已为什麽要吸懒趴呢 好色喔 03/25 12:46
46F:推 MrSmileL: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126792 03/25 12:48
47F:→ MrSmileL: 补安全性 03/25 12:48
48F:推 s78513221: 苹果够软才给骂,看极客湾骂安卓影片都没了 03/25 12:56
49F:推 philyellow: 更新後上ptt更快了 03/25 13:00
50F:→ rb731024: 我只在乎键盘有没有变得比较正常,有篇文大家都体感打 03/25 13:23
51F:→ rb731024: 字错的机率变高 03/25 13:23
52F:推 ChoKyuHyun: 17pro更新完觉得有变顺 03/25 13:24
53F:推 cowcowleft: 以前每个版本更新一点小东西就觉得很屌。现在ai时代 03/25 13:26
54F:→ cowcowleft: …就端出这些喔 03/25 13:26
55F:推 tiesto06202: 其实没AI也没差,重点是一堆陈年烂帐的Bug能修好最 03/25 13:34
56F:→ tiesto06202: 重要 03/25 13:34
57F:→ nooin: apple music 的 AI播放列表应该是没支援繁中 .. 03/25 13:54
58F:推 BUE: App更新的地方也有变动了,多了一个步骤。 03/25 14:14
59F:→ BUE: https://i.verb.tw/KV8Got73.jpg 03/25 14:14
60F:推 ankai: 键盘的话看起来还是没修好 03/25 14:27
61F:→ ankai: 我手边12刚刚升上去 打字一样没按歪校正 03/25 14:27
62F:→ roman80010: @BUE 对啊 而且现在商店好像不能直接登出 要跑到设定 03/25 14:28
63F:→ roman80010: 去改 03/25 14:28
64F:→ ankai: 17只好继续停在26.3了 03/25 14:28
65F:推 smu0205: 我等一个礼拜後再来看看键盘有门右边好 faceid有门有变 03/25 14:52
66F:→ smu0205: 好 现在不带口罩也一直辨识失败 真的很烦 03/25 14:52
67F:→ smu0205: 乾 有门有是三小 03/25 14:53
68F:推 oh753951: 打开萤幕,亮度很暗的问题解了吗 03/25 14:56
69F:推 iceorz: 所以有门有=有没有吗? XDD 03/25 14:56
70F:推 CharlesCL: 更新系统会连门都一起修好,Amazing!! 03/25 15:29
71F:→ ankai: 不过刚刚在论坛上看到有的人键盘修好了 好神奇 03/25 15:31
72F:→ ruffryders: 17promax 刚更新玩手机变滑顺很多 但电冲不太进去 03/25 15:55
73F:→ ruffryders: type-c充电变很慢 03/25 15:56
74F:→ hank12332: 萤幕自动亮度到底修好了没? 03/25 16:02
75F:→ asd90267: 中文输入法有没有比较好 求问 03/25 16:41
76F:→ BaRanKa: 都更了但是 不是说要27了 ? 到底 03/25 16:51
77F:推 ben80103: 刚刚打字实测变好 03/25 16:55
78F:→ gary8442: bug修一修 03/25 17:07
79F:→ minyann: FB 通知声音不知道修好没 现在是无声状态只有FB没通知声 03/25 17:10
80F:推 gogoimeimei: 打字有改善,真的等太久了 03/25 17:56
81F:推 jarvis652: 开app有比较快的感觉 03/25 18:06
82F:推 c9c9c9ddde: 17PM更新完省电有感提升35%左右 03/25 18:28
83F:→ Xperia: 今天ios26.3还遇到飞航模式关不掉的bug,希望新版本会稳 03/25 18:38
84F:→ Xperia: 定一些 03/25 18:38
85F:→ oopsskimo: 这版普遍都觉得省电 不知道是偷改了什麽? 03/25 20:35
86F:推 s0124665005: Store更新有点不习惯…之前往下拉就可以了 03/25 20:40
87F:推 dragonxy1906: 有点觉得可悲..是不是因为只有台湾用注音,所有注 03/25 20:53
88F:→ dragonxy1906: 音打字才迟迟现在才修好 03/25 20:53
89F:推 mark779813: 打字真的有改善 03/25 21:15
90F:推 killlove: 15PM萤幕暗还是没修好,那麽难吗? 03/25 22:05
91F:推 leo255112: 漏字问题感觉真的改善不少 03/25 22:21
92F:推 peter82615: i15pro,充电变慢了,其他没什麽差异 03/25 22:55
93F:推 bluelee: 请问大家14 pro max 建议更新此版本吗(档案很大吗)谢 03/25 23:39
94F:→ bluelee: 谢 03/25 23:39
95F:推 angelo98: 14pro,尚可 03/25 23:51
96F:推 frank0707: 17P 不能玩恶灵古堡了 03/25 23:53
97F:推 cpr9: 16pro, 可 03/26 00:16
98F:推 jack801016: 有人Apple TV 4K更新後遥控器声音变很小声的吗? 03/26 00:29
99F:推 pttx6714: 新键盘输入文字确实有改善,现在打超快都不会打错了。 03/26 02:14
100F:嘘 SongLa5566: 即时字幕不乾脆跟即时翻译整合 还是满鸡肋的感觉 03/26 03:54
101F:推 sos99995: 16pro 比较没那麽耗电 03/26 07:55
102F:→ Xperia: 结果更新完,控制中心网路分享开关关不掉还是没修掉 03/26 08:04
103F:推 luvs: 更新後连接蓝芽键盘只能点击不能滑动蓝芽键盘有些字打不出 03/26 10:14
104F:→ luvs: 来,忘记设备重连或是重置设定也没用 03/26 10:14
105F:推 luvs: 更正 蓝牙滑鼠只能点击不能滑动,也不能如以往底部上滑或右 03/26 10:45
106F:→ luvs: 滑 03/26 10:45
107F:推 k28829982: 有人用12pro更新吗..... 03/26 11:03
108F:推 SONE4U: 滑鼠不能拖曳 03/26 11:07
109F:→ BaRanKa: 12P 已更没事啊 03/26 11:17
110F:推 johnnyno: 我的14pro突然变超烫 有人会吗 03/26 11:57
111F:推 sunskist0831: 更新完 已使用储存空间变小... 03/26 12:02
112F:推 AZBTPATONY: 17PM感觉续航变好一点 03/26 13:12
113F:推 Imcathy: 我的还在17.5.1版… 03/26 13:19
114F:→ indoman: 亮度有改善了欸 昨天到现在只有一次很暗 03/26 14:24
115F:推 jm2020j: 昨天更新完打字好像不错,今天就开始耍智障了 03/26 15:18
116F:推 koma1995: 没啊 不止注音 中国那边也有说拼音有问题 03/26 16:25
117F:推 s0124665005: 今天字难打… 03/26 17:02
118F:推 z03q94: 17 pro网路变不太顺 03/26 17:10
119F:推 Exc4liboor: 更新完超顺 03/26 21:57
120F:推 NCISAL: https://i.imgur.com/MrwnEt4.jpeg 17PM 更新後第一天 03/26 22:27
121F:推 jakechen1027: 有人也是更新後中华的Wi-Fi通话直接被关闭吗? 03/26 22:49
122F:推 william7713: 刚更新完没一小时 又跳sim卡问题 03/26 22:52
123F:嘘 zo3o: 17 截图後复制功能有问题 03/27 02:32
124F:推 vickymw: 打字出错率较低 修改次数减少 03/27 07:26
125F:→ lawrence4239: 看完继续在18.6.2养老 03/27 09:16
126F:推 levy: 更新後输入出错机率低很多,镜像输出可以中英切换了 03/27 15:14
127F:→ levy: 但是中文打完要切英文才能输入,还是有 bug 03/27 15:14
128F:→ oopsskimo: https://youtu.be/RIiBGIjBQ2o 03/27 15:23
129F:→ linahou: 有人更新完 网路变有点卡的吗? 03/27 18:14
130F:推 s0124665005: 更新後突然变很烫… 03/27 20:57
131F:推 qaz956870: 请问15PRO更新到26後萤幕会自动变暗 有修正了吗... 03/27 22:12
132F:→ minyann: 没更新昨天今天wifi很慢 appstore 也很慢 03/27 23:19
133F:推 cookeeshop: 有感觉变烫网路变卡…同样搭高铁友人16可爽看影片 03/27 23:22
134F:推 david3033: 网路变卡应该不是更新的问题 我26.3也觉得变卡 03/28 00:54
135F:→ david3033: 中华17PM 03/28 00:54
136F:→ oopsskimo: https://i.imgur.com/jxfR4L4.jpg 03/28 08:19
137F:→ azeroth: = =太棒了 16还是一样烂续航..不更新了 03/28 10:13
138F:推 HYX0121: 17p更新後隔了一段时间接线充电 会发烫 03/28 12:05
139F:推 wsa28: 这个电量图是作者不小心搞错的,影片後段内容作者有讲这版i 03/28 15:18
140F:→ wsa28: phone16耗电量改善不少 03/28 15:18
141F:→ wsa28: https://i.meee.com.tw/a1rzYoY.png 03/28 15:22
142F:→ wsa28: 只有iPhone 13、XR 耗电变差 03/28 15:24
143F:推 Danteva: 发现萤幕会自己变亮,没开自动调节欸 03/28 15:26
144F:→ oopsskimo: https://i.imgur.com/UMhKTX0.jpg 03/28 16:17
145F:→ oopsskimo: https://i.imgur.com/P8l76Yt.jpg 03/28 16:19
146F:→ oopsskimo: https://youtu.be/oYPgwHPwJKY 03/28 16:35
147F:→ oopsskimo: iapplebytes不是每台都是健康度100% 测起来也不一定准 03/28 16:37
148F:→ oopsskimo: phonebar测出来的 反而13比15省电 03/28 16:38
149F:→ oopsskimo: 况且这些测试都是WIFI下跑的 而且no sim卡 03/28 16:41
150F:推 Cookieboy: 16可以替代16plus吗?还是他只会测纯数字版本 03/28 17:00
151F:推 rb731024: 打字的准确性 是有变高了没错 03/28 17:40
152F:推 azeroth: oK 信了 今晚更新看看 03/28 18:05
153F:推 XINEvo: 更新完变超烫 03/28 22:35
154F:推 jadqahte: 自动亮度更新那麽多版了还修不好… 03/29 12:21
155F:推 sos99995: 感觉变耗电了 03/29 23:38
156F:推 mayhuangno: 变比较顺耶 03/30 07:49
157F:→ alex0508: 变耗电+1, 我是17 Pro Max 03/30 12:15
158F:推 peterwww: 变耗电 再继续观察 03/30 13:01
159F:→ peterwww: 17 03/30 13:01
160F:推 al0313: 17pm电量80%以上时26.4使用qi2会有温热感(100%状况下也是) 03/30 16:39
161F:→ al0313: ,同样情况26.3不会(100%时也不会有温热感) 03/30 16:39
162F:推 xivboy: Iphone17 这个版本很耗电 03/30 20:01
163F:推 vrcpbl: 充电变慢了 03/30 22:13
164F:推 progapp: 等RC版再来用 03/31 07:36
165F:推 sinlons: 16pro更新後,现在慢速充电好像也会计算至80%要几分钟 03/31 14:51
166F:→ sinlons: 但似乎只有在刚插上充电器的时候,後续又没算时间了 03/31 14:52
167F:→ celtics1997: 80-100%要到设定的电池才看得到 03/31 15:33
168F:推 fdhs265: 有人更新完蓝牙跟热点常常连不到吗 04/01 00:52
169F:推 sos99995: 我觉得掉电掉蛮快的 04/01 08:22
170F:→ oopsskimo: 不知天气比较热的关系 感觉这版比26.3.1热 04/01 11:20
171F:推 david3033: 看来目前最稳定的版本还是26.3 04/01 12:55
172F:推 gosy1102: iPad Air5停在ios18还在考虑要不要更 04/02 10:24
173F:推 oklaya: 这版17p容易发烫也更耗电 哪来更省电更不烫 04/05 15:48
174F:→ rxkonami: 有外媒说可能很快会发布26.4.1 04/07 21:20
175F:→ summer68101: i17耗电发烫比之前i14pro还烂 04/17 11: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