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9480412 (ilinker)
看板iOS
标题[情报] iOS 26.4 RC
时间Thu Mar 19 01:34:26 2026
【情报来源】
原网址:
(原始未删减的网址,未提供者水桶60日)
https://www.macrumors.com/2026/03/18/apple-seeds-ios-26-4-release-candidate/
短网址:
(若原网址过长时请尽可能提供短网址,反之免提供)
【情报/优惠内容】(国外文章请附上简单翻译)
经历过4次Beta後iOS 26.4进入RC阶段
【介绍或心得】
楼下说爆_______________
在26.4中家庭共享组织者可以选择使用各自设定的付款方式进行购买(也就是不会强制要
求从组织者的信用卡付款)
--
作者 kech9111 (...)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有没有亚洲只剩台湾没有知名乐园的八卦?
时间 Wed Dec 24 19:18:26 2014
1F:嘘 ineedadvice: 你把5566放在哪 12/24 19:19
2F:→ ineedadvice: ......看错12/24 19:19
3F:推 KYALUCARD: ....要介绍眼镜行吗?12/24 19: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5.187.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73855269.A.4F8.html
4F:→ flgg30211: AI继续延… 03/19 01:57
5F:推 shan535: 有听说修正键盘欸 03/19 01:58
※ 编辑: hn9480412 (59.125.187.40 台湾), 03/19/2026 02:28:53
※ 编辑: hn9480412 (59.125.187.40 台湾), 03/19/2026 02:29:50
6F:推 aika5512308: 26.3.1 中文键盘超笨 03/19 02:43
7F:→ oopsskimo: 没版本号? 03/19 04:59
8F:→ oopsskimo: 过场动画这版感觉调慢了 03/19 05:01
9F:推 E7B0A1: 卡卡的 03/19 05:04
10F:→ oopsskimo: 23E244 03/19 05:07
12F:→ oopsskimo: 数据机韧体1.55.04 03/19 05:14
13F:→ oopsskimo: 辅助设定=>显示与文字大小=>减少明亮效果 打开感觉没差 03/19 05:19
14F:→ oopsskimo: 怎麽感觉截图还是很闪 03/19 05:19
15F:推 bf412: 家庭共享付款终於改了,强制只能组织者付款真的有够白痴, 03/19 07:37
16F:→ bf412: 强调隐私却没考虑到这点 03/19 07:37
17F:推 jadqahte: 希望自动亮度有修… 03/19 10:04
18F:推 PopeVic: 键盘真的有修了吗QAQ 03/19 10:32
19F:推 cevs: 期待27 有ai 03/19 10:57
20F:推 doraluna: 没有看到家庭共享组织者选择使用各自设定付款方式的选 03/19 11:16
21F:→ doraluna: 项欸? 03/19 11:16
22F:推 anthaeilleo: 听说价格也有修正ㄟ,再往上加个一万,有够可怜三 03/19 11:37
23F:→ anthaeilleo: 不五时就在更新还一堆问题 03/19 11:37
24F:推 allancool500: 真的拜托修键盘,尤其平板的注音输入法,有够智障 03/19 12:05
25F:推 bbggar: 键盘跟ios版本应该没关系吧 我是18.6 已经变笨超久了 03/19 12:10
26F:推 linfn: 笑死打字变得更垃圾 03/19 15:43
27F:推 hlkevin81925: CarPlay可看影片? 03/19 16:35
28F:推 lutein: Gemini何时整合? 03/19 21:07
29F:推 tiesto06202: 萤幕亮度乱跳跟键盘到底什麽时候要搞好 03/19 23:18
30F:推 hogu134: 这版没没Gemini喔? 03/20 00:37
31F:推 david3033: Ai继续延後,基本上应该会延到WWDC吧 03/20 00:55
32F:推 larryXXX: 一定会延到WWDC了啦 都已经3月了 没可能会有新进展 03/20 01:59
33F:推 anthaeilleo: 不会搞定啦,反正也不会这样就不买了,还不是钱包 03/20 04:29
34F:→ anthaeilleo: 掏出来买,苹果就是过太爽,为了一个做不出来的Ai 03/20 04:29
35F:→ anthaeilleo: 然後软体整合做成这样做,三星在软体跟Ai至少甩了 03/20 04:29
36F:→ anthaeilleo: 不知道几条街 03/20 04:29
37F:推 Feishawn: 关於打字,有人觉得只有LINE会这样吗? 03/20 07:27
38F:→ Feishawn: 我用其他的APP打字感觉都满正常的 03/20 07:27
39F:→ Feishawn: 好像只有LINE会一直乱跳 03/20 07:27
40F:推 yhave: 15PM的自动亮度还是有机率坏掉,只是没有前面版本 03/20 09:06
41F:→ yhave: 那麽常发生了 03/20 09:06
42F:推 johnny21045: 共享付款方式有确定可以修改了吗 03/20 09:26
43F:推 ethanc: 有没有AI有差吗?还不是继续买,我已经买了Android 旗舰 03/20 16:16
44F:→ ethanc: 用起来很不错,line 订阅後又可以跨系统转移,有机会来把 03/20 16:16
45F:→ ethanc: Android切主力机 03/20 16:16
46F:推 adon0313: 没事 AI还能吹两年 03/20 22:12
47F:推 s78513221: Gemini现在烂的路边一条了 还是只能信GPT 03/20 23:32
48F:推 acandy4505: 我觉得这版本还蛮省电的 03/20 23:45
49F:→ oopsskimo: 这版跟b4都是省电有感 03/21 07:23
51F:→ sing60905: Gemini烂是哪个世界线阿 不要苹果整合不了就说别人烂XD 03/21 13:43
52F:→ sing60905: 等到整合完又真香 03/21 13:43
53F:嘘 rb731024: 整天说AI的大概也都用不了太多功能 然後说Gemini烂的真 03/21 15:55
54F:→ rb731024: 的是…. 03/21 15:55
55F:推 syensyens: 只有GPT好用 03/21 16:01
56F:推 angelo98: 各位收到26.4的推播了吗? 03/21 17:35
57F:推 siegfriedlin: 整合gemini的话8g ram会不会不够用啊? 03/21 20:03
58F:推 s78513221: 现在抱怨苹果没AI的,基本上都是没有买就在乱黑的人 03/21 20:14
60F:→ s78513221: 明摆着有,硬要说没有,呵呵 03/21 20:15
61F:→ sing60905: 现在有是残废的 有很难理解吗-.- 03/21 23:48
62F:→ sing60905: 有一条腿跟两条腿都有腿 能一样吗??? 03/21 23:50
64F:推 s78513221: 笑死,那就是有啊,说什麽没有 03/21 23:53
66F:→ s78513221: 我觉得现在就很好用 比Gemini还好用 有问题吗 03/21 23:56
67F:→ s78513221: Gemini 就是不如Claude GPT 也就Google生态系强而已 03/21 23:58
68F:→ pxhome: 现在的Gemini根本就是DLSS5,AI修图会把男生修成女生 03/22 10:10
69F:→ pxhome: 果然只能拿来算色图,还不如GPT好用 03/22 10:11
70F:推 fangachien: 这个版本比.3.1省电 ,但FaceTime 会无法接到电话 不 03/22 13:26
71F:→ fangachien: 知道其他人有没有问题 03/22 13:26
72F:推 hoos891405: Apple Intelligence 就是烂到跟没有一样 03/24 02:51
73F:→ hoos891405: 说苹果没有AI是一个价值判断,代表苹果的智障AI没有 03/24 02:52
74F:→ hoos891405: 资格叫做AI 03/24 02:52
75F:→ hoos891405: Gemini有时候回答问题太谄媚,爱乱奉承,幻觉严重, 03/24 02:54
76F:→ hoos891405: ChatGPT有时候虽然简短却比较精要 03/2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