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20832 (囧)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先JB後恢复还是先恢复後JB
时间Mon Dec 23 20:06:53 2013
刚刚手痒想把IPAD MINI JB一下
结果白苹果了
现在重新恢复之後 想要再试一次看看
不知道先JB之後能不能使用恢复资料的选项~
如果不行的话 可能就直接恢复收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1.27.151
1F:→ Mowd:可以 12/23 20:12
2F:→ henry4621:千万别恢复 上次有个人恢复 结果... 12/23 20:21
3F:→ johnny20832:备份不知道弄到哪去了..好消息是JB成功了 12/23 20:22
4F:推 jimmyrex:我每次jb都备份>dfu重刷>jb>回复 所以是可以 1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