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ming2001 (啪啦啪啦~~~ 笑)
看板iPhone
标题[讨论] ipad mini retina 64G 出货状况
时间Mon Dec 23 17:29:49 2013
有人购买mini Retina 64G 到现在还没消没息的吗
我在某购物网站上预订(13日)
到现在客服还是只说"apple目前还在理货中!!"
等到现在有一点想退货了!! 不买了!!
大家分享一下有订64G的状况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9.151
1F:→ krousxchen:官网订货16号凌晨订,19号早上到 12/23 17:57
2F:推 Ohmy:不如直说是哪家购物网 每家速度不一样 大哉问不是问心酸的吗 12/23 19:08
3F:推 WindowsXP:去studio/super/DE还比较快... 12/23 19:29
4F:推 panjiongkai:官网18号傍晚订,21号傍晚到货。 12/23 20:28
5F:推 abs1238:博客来昨天订今天到,不过贵一点(但我是分24期0利率) 12/24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