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wen0105 (小羽)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5s来电接听显示问题
时间Mon Dec 23 16:45:52 2013
不好意思~
想问一个蠢问题 本来不想占用版面资源
但实在找不到答案 所以再来麻烦大家了
就是小弟的5s在有对方来电的时候会显示
提醒 讯息
拒绝 接听
这4个小方格提示 而家人用家里电话打给我时
却只有出现
拒绝 接听
这2个的提示
因为小弟手残 常会按到提醒 请问大家能不能关掉
上面2个提醒和讯息只留下 拒绝 和 接听 的显示就好
有爬过文但都找不到相关解答 也打到官网问过
他们也不知道
但小弟一直相信乡民比Apple的技术人员还要神多了
希望版上的神人 高手们能够指导一下小弟
小弟先感谢大家了!!
小弟这个笨问题 若有浪费版上资源 恳请各位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91.202
1F:推 s850284:应该是没办法.iphone自己判断家用电话无法发送讯息吧 12/23 17:28
2F:→ s850284:而且提醒跟接听明明就差蛮远的怎麽会一直按到我也蛮纳闷 12/23 17:29
感谢s大的回答.应该是小弟手太短.而有时要用滑动接听的时候都会先碰到...XD
※ 编辑: jiwen0105 来自: 61.62.191.202 (12/23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