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ska (温斯卡)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hone 5s 蓝屏
时间Mon Dec 23 15:45:50 2013
今天手机用一用突然出现蓝屏
开机後手机里面很多东西都不见了
像这样:
https://www.dropbox.com/s/rgf6hr3c566axuu/%E7%9B%B8%E7%89%87%202013-12-23%2015%2037%2021.png
请问各位如何抢救回我原本的app
我从一般—>用量 里面看我的app都还在,从App Store 点开启都没有反应,惨...也重新开机过了 呜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78.64.54
3F:推 victoryss:微软的iOS XDDDDD 12/23 16:14
4F:推 joulin:蓝屏? 我以为那是你的桌布xd 12/23 16:17
5F:→ joulin:app用量显示既然都还在 就快备份吧 免得真的不见了@@ 12/23 16:17
6F:→ joulin:用iTools备份 12/23 16:18
7F:→ winska:备份完直接重新设定吗?清除手机资料?谢谢 12/23 16:22
8F:→ gc7961:你用iWork系列的时候切换app? 12/23 16:23
9F:→ winska:没有 我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出现.... 12/23 17:05
10F:推 joulin:先备份只是保险 看你要不要回复 说不定过几天就好了? 12/24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