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cxino (叶慈)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关於beta版
时间Mon Dec 23 12:24:54 2013
如果说jb是取得系统root的权限,
那针对beta版本的授权时间限制是不是也可以直接取消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有三个问题
问题1:先升级7.1到beta版本,再jb取消时间限制是不是可行?
问题2:另外我对jb的核心机制不太清楚,到底是获得甚麽权限?
如果是获得核心(超级使用者)的权限,那为什麽不能自由升降级?
问题3:有没有其他的地方或书可以查询这一类(关於ios系统)资料的,感谢大家。
P.S(1) 如果有(盗版)这方面的疑虑,请不要回答我的问题并通知我,我会立刻删除。
P.S(2) 我只是想说这个JB的发布时间的有点可惜,这样让大家看似评价很好的7.1版无法JB,
因此想趁现在 7.1 beta版还能用的时候,看靠这个方法能不能直接使用jb 7.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4.16.126
1F:推 rnc:看不懂这篇是我的问题吗? 12/23 12:28
2F:→ kiii210:bata是啥? 12/23 12:29
3F:→ bastardize:大陆有人说可以删除限制时间 12/23 12:29
4F:→ comodo:beta2 jb会无限白苹果喔...我现在正常回复中 12/23 12:31
5F:推 qwsxaz369:我也看不懂 12/23 12:32
6F:→ memo5215:Bate bata.. 12/23 12:32
7F:→ p0x0q:beta... 12/23 12:34
8F:→ focxino:改过了咩 别鞭我阿qq 一开始只改到标题没改到内文 12/23 12:34
9F:→ mickeylih:BATE? XDDDDDDDDDDDD 12/23 12:34
10F:→ mickeylih:《目前动态》E:编辑文章 不能理解原PO编辑了什麽... 12/23 12:39
※ 编辑: focxino 来自: 122.254.16.126 (12/23 12:48)
11F:→ comodo:其实你只要找个好心人帮你注册udid就好了,我就遇到好心人 12/23 13:11
12F:→ comodo:就不用再那苦恼beta版时间到期了 12/23 13:11
13F:→ Ithildin:因为你升降级的时候iTunes会先连回苹果检查是否最新版 12/23 13:30
14F:→ Ithildin:钥匙抓在苹果手上 没钥匙你就打不开旧版的大门 12/23 13:30
15F:→ focxino:了解,感谢版主的解说。 12/23 13:37
16F:推 FableKevinS:有人可以帮忙注册udid嘛想玩玩看@@ 12/24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