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20012393 (Zach)
看板iPhone
标题Re: [情报] iOS7 JB 出了!
时间Mon Dec 23 02:45:05 2013
不好意思 小弟我第一次JB有蛮多地方都不懂..
我刚刚使用imac 切了英文语系照着流程跑完了JB
之後Cydia也可以正常开启 但Cydia说有重大更新於是我就点了更新
但之後就出现下面这张图片 似乎无法顺利更新?
请问要怎麽解决呢
http://ppt.cc/LXUu
http://ppt.cc/6V9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0.138
1F:推 paul4047:第一次JB不要J这不完全版@@ 12/2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