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dnet (冰晶雪花)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关於iphone 5s的版本…
时间Mon Dec 23 01:16:58 2013
对於iphone 5s的版本众多,有些不了解的地方。
之前看到有人的开箱文是1533的版本
前几天去神脑续约,刚刚注意到的版本是1530
在各iphone 5s的版本中,1530有支援
FDD-LTE (波段 1、2、3、5、7、8、20);TD-LTE (波段 38、39、40)
请问在台湾各电信业者,和官网的空机都是1530的版本吗?
国际的版本好像都是1533。在GSM的部份有支援1700/2100
1533的LTE和1530的FDD-LTE;TD-LTE上面,有规格上的差异吗?
台湾的4G执照才发,不知道未来的建设会以那一种。
如果常常出国,是不是1533的版本会比1530的版本
更好通行世界并通用当地的4G呢??
续约之前其实有想透过日本友人代购并协助解锁日版
但後来作罢,日本的版本好像是1453,也支援CDMA
是不是"有插亚太卡"的可能性呢??
请高手帮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52.6
1F:→ hsin1207:版本我记得官网有解 12/23 01:18
2F:推 slent67:我就是1533的唷 原则上会比较通用 日本版cdma不见得支援 12/23 01:18
3F:→ slent67:台湾的 12/2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