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jerry04 (Jas)
看板iPhone
标题Re: [情报] iOS7 JB 出了!
时间Mon Dec 23 00:30:31 2013
我使用 Windows 8.1 来 JB
原本只更改地区格式、位置(原本为了 Windows Store, Xbox Music 就一直设定成美国)
结果打开执行档还一直都是太极版,後来是把 non-unicode 也改成英文後,重开机
就可以顺利 JB 了
http://i.imgur.com/MOSTUEO.png
手机语言中文也可以秒进 Cyd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67.245.84
※ 编辑: alljerry04 来自: 42.67.245.84 (12/23 00:30)
1F:推 ethenlin:下载规下载 要打开执行档才是重点 12/23 00:32
2F:→ alljerry04:对阿,我更改 non-unicode 後打开才是国际板 12/23 00:34
※ 编辑: alljerry04 来自: 42.67.245.84 (12/23 00:34)
3F:→ alljerry04:我补充一下 12/23 00:35
4F:→ dragonjc:好多勇者 谁真的确定没後门? 12/23 00:39
5F:→ alljerry04:然後我回复了,因为我目前根本用不到 JB orz 12/23 00:44
6F:推 MRHAUNG:= = JB 完就停在 黑底白苹果了 重开也开不起来.. 12/23 00:45
8F:→ alljerry04:哗,这 360 真可怕 12/23 00:48
9F:推 daniel414:呃... 不意外 12/23 00:50
10F:推 iplug:问一下 无太极 就是只看得到Cydia吗? 12/23 01:11
11F:→ iplug:JB的过程中有重开机画面 貌似看到太极图案 有点惊惊!! 12/23 01:11
12F:→ iplug:但整个JB完成後重新开机的画面 就是一般黑苹果了 12/23 01:12
13F:→ iplug:这样应该是装到国际板吧? 12/23 01:12
14F:推 hsin1207:桌面没有太极助手那app就是国际版 12/23 01:13
15F:推 iplug:good 桌面没看到太极助手!! 12/2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