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hildin (伊西尔丁)
看板iPhone
标题Re: [公告] 本版不欢迎任何明确涉及违法的讨论。
时间Sun Dec 22 23:29:22 2013
iOS7越狱出现了,然後好像会强迫附赠奇怪的大陆软体...
在这边陈述一下板主群的判定原则,
只要没涉及那XX助手的用法/用途/教学等讨论或询问的话,
板主群就当你的目的是原本正当的那些越狱Tweak。
不过请注意判定的最终决定权在板主群手上,
这边不接受越线後抗议"我不知道那是盗版"等藉口,
请新手多加注意,请老手不要不小心回答到盗版相关使用问题。
板主 Ithildin
※ 引述《Ithildin (伊西尔丁)》之铭言:
: 有板友询问说他无法判断什麽是盗版源
: 或着是问说CYDIA同时出现免费和付费的同样软体让他很迷惑等等
: 首先
: 假如两个软体是来自不同源 免费的版本数字可能比较旧
: 这种八成就是盗版/破解
: 其次
: 在你新增源的时候 假如是合法的特别source会直接开始跑更新
: 假如是盗版源的话 CYDIA会跳出一段警告
: 意思大约是"这是非法的来源 我不建议你装 但是你坚持要装的话也没办法"
: 所以就算你是傻傻的"朋友说"或是"网路上推荐"到这一步也该知道这个源不是正版
: 公告後再有相关询问因为使用盗版源/破解程式造成的越狱问题
: 一概比照板规一劣退 请务必注意
: 板主Ithildin 2013.02.08
: ※ 引述《Ithildin (伊西尔丁)》之铭言:
: : 新越狱今天真的出现了
: : 反盗版宣导公告也该出现了...
: : 请记得板主群可以去帐号部登记补劣文
: : 不要以为逃得掉...
: : 然後也请记得黑话等等或是"听说我朋友..."等等的也是禁止的
: : 板规一并没有不知者无罪
: : 只要不是从AppStore合法下载程式的多半有问题、发文前请多想想
: : CYDIA负责的部分很明显和AppStore不同
: : 板主 Ithildin 2013.02.05
: : ---
: : 和上次公告隔了半年...这次越狱真的卡关很久XD
--
苹果塔
http://i.imgur.com/Iw157dD.jpg
超级苹果塔
http://i.imgur.com/7vfezYa.jpg
究极苹果塔
http://i.imgur.com/SF4spFo.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51.9
1F:→ hsin1207:我觉得会出现新手被老手钓 XDDDDD 12/22 23:32
2F:推 poohgogo:哈哈 钓鱼搂 12/22 23:33
3F:→ Ithildin:越狱属於进阶功能 我也尽力说明了 还越线就杀无赦罗... 12/22 23:33
4F:→ Ithildin:虽然钓鱼不是好行为 不过多听少说先充实EXP也是真理... 12/22 23:34
5F:推 cheer16max:文字狱之感.. 12/22 23:36
6F:推 poohgogo:开玩笑的啦T___T 12/22 23:38
7F:推 ts00834811:push 12/22 23:38
8F:嘘 windrivers:无聊 12/23 00:00
9F:嘘 CyberElite:你以为微软是怎麽称霸全世界PC的内建OS的 12/23 00:45
10F:→ Ithildin:我管你是怎麽称霸的 PTT是学术网站的一天就是不准搞违法 12/23 00:46
11F:推 slent67:推 12/23 00:59
12F:推 d86012005:推 12/23 01:00
13F:推 willychn33:推推推 12/23 01:09
14F:推 Hateson:推 12/23 01:22
15F:推 takeshi911:推 12/23 01:49
16F:推 juckop:我也想要苹果塔 12/23 01:50
17F:推 xiouming:前面有人讨论大陆软体? 12/23 08:44
18F:推 wavel:推苹果塔 12/23 08:49
19F:推 cheer16max:法律规定杀人违法,但讨论如何杀人而禁止 12/23 09:26
20F:→ cheer16max:是否有戕害言论自由疑问? 12/23 09:26
21F:→ cheer16max:讲更极端的,菸板是有收到公文被明禁与板上送菸等行为 12/23 09:27
22F:→ cheer16max:试问iPhone板有收到上层指示明禁讨论? 12/23 09:28
23F:推 DM1984:推啦 12/23 10:27
24F:推 a3619453:总是有几个自以为法律很好的来乱 12/23 10:32
25F:推 hhenry666:你不爽 去选版主阿XD 12/23 12:37
26F:→ Ithildin:板规一已经行之有年 不是现在才开始的东西... 12/23 13:32
27F:推 DJony:禁止讨论盗版是PTT行之有年的规范,不是今天才开始哦 12/23 19:39
28F:推 cheer16max:行之有年的东西不代表我不能现在提出质疑 12/23 20:22
29F:→ cheer16max:中国帝制也是行之千年的东西 12/23 20:23
30F:→ cheer16max:2.不爽去选版主跟你不爽去选总统这句差不多... 12/23 20:24
31F:→ iPhone3G:你对宪法有质疑可以去选立委来修法,对板规不爽你可以来 12/23 20:59
32F:→ iPhone3G:选板主 or 自己开一个盗版板自订板规没人鸟你 12/23 21:00
33F:→ hhenry666:请问你不爽古代帝制 唯一的办法是什麽? 12/23 21:05
34F:推 hayato01:我一直都觉得这个板的嘘文很中二 12/23 22:41
35F:推 cheer16max:呵,大概就是这种无限跳针的逻辑回应,那我也不多说。 12/23 23:01
36F:推 cheer16max:原来当版主就可以为所欲为,自由心证 那你爽就可隐版? 12/23 23:06
37F:→ cheer16max:最不负责言论=你不爽吃你去开一家来卖 那何必反黑店。 12/23 23:08
38F:推 Helios:在我看来,就只有某盗版人一直跳针,够了吗? 12/23 23:14
39F:推 cheer16max:推文中谁用盗版? 不实指控? 12/23 23:23
40F:→ Ithildin:对板主有意见可以去找组长裁断啊 12/24 01:03
41F:→ Ithildin:另外 基本上PTT板主权限很大 至少板规只要不违反站规都成 12/24 01:04
42F:→ Ithildin:所以想制造风气最简单的就是去当个板主 12/24 01:04
43F:推 Lavchi:板主辛苦了 12/24 08:35
44F:→ Decill:先说好禁止谈论盗版是ptt的规则,不喜欢真的就走人别来 12/24 11:29
45F:→ Decill:但其实我对ptt的认识是 板主跟组长基本上是同一阵线的XD 12/24 11:30
46F:→ Decill:没什麽天大地大的理由不要随便去搞申诉 会碰一鼻子灰XD 12/24 11:30
47F:→ Ithildin:战高新的组长基本上板主没重大违规或是违反先前判例的话 12/24 18:10
48F:→ Ithildin:大多是尊重板主执法... 12/24 18:10
49F:嘘 q15253545:23410桶一下好吗,讲话讲的这麽这麽好听 12/31 23:50
50F:推 tn00270830:“记帐用Wealthy,天天好心情!” 01/09 22:50
51F:推 kojiro0531:AppStore上架不等於非盗版,几乎大部份漫画软体的漫画 01/18 00:29
52F:→ kojiro0531:来源都没版权,漫画软体在这版还不是讨论的爽爽!禁非 01/18 00:30
53F:→ kojiro0531:法……?别光说不做啊 01/18 00:31
54F:推 dim913:Push 01/20 19:51
55F:推 wavel:1F XDD 02/13 12:22
56F:推 johnliu33:如果是电池的问题。可以拿去换新机看看。 02/16 20:35
57F:推 denkeni:只知道每天一秒弄成影片的 1 Second Everyday 02/16 22:59
58F:推 Legrand:看久了反而还是7好看XD 02/16 23:33
59F:推 may1982:SONY 7000mhA 蛮多人推荐 02/17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