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an04 (亮)
看板iPhone
标题Re: [情报] iOS7 JB 出了!
时间Sun Dec 22 22:09:09 2013
转自皮乐那
更正刚刚消息:「国际版」跟「中文版」的判断似乎是根据电脑显示语言,
OS X 请把系统语言改成英文即可,
Windows 的话我帮不了你。
现在消息很多很乱,我也不是很确定哪些是正确的,请多多包涵QQ
另一篇
如果你们装了有太极助手的版本,没关系,我今天内会把移除程式写出来!
-----------------------------------------------------------------
刚敲他他很火XD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6.1.89.221
1F:推 theyi:进去cydia是一个问题XD 12/22 22:10
2F:推 dmcn307:Cydia还没支援阿XD 12/22 22:12
3F:→ victor21813:用deb安装不就好了= = 12/22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