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PERER (~~)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tools备份出来的简讯CSV档回复失败
时间Sun Dec 22 18:11:44 2013
只有用繁体版itools备份 因为繁体版没有导入 所以上网路找方法
1. 创一个备份 进去把简讯导入 再回覆该备份
上面这个用完 简讯只有後面的3分之1 前面的不见了
可是把该备份打开却可以看到全部的简讯
2. 简体版的简讯回复功能
不能用 程式当掉 已哭
请问想把简讯放回去有解吗 感恩了 没J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186.17
※ 编辑: PLPERER 来自: 118.232.186.17 (12/22 18:15)
※ 编辑: PLPERER 来自: 118.232.186.17 (12/22 18:15)
1F:推 joulin:简体版不是也把简讯功能拿掉了吗?最近又变成有了? 12/22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