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infeng (彭子峰)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关於azar
时间Sun Dec 22 17:37:58 2013
最近是否有个很红的视训软体
叫azar阿?好像ios的系统载不到耶!
有人有办法可以灌进iphone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219.6.40
1F:→ darktt:它们根本没做iOS版的App 12/22 17:48
2F:嘘 tomato8534:安卓ㄥ利 12/22 17:50
3F:推 a741025a:超希望ios也出 12/22 18:20
4F:→ nini5400:我有看朋友玩 满无聊的 12/23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