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anta (BIGGAN)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apple帐号快搞死我了
时间Sun Dec 22 14:32:06 2013
不得不说!!!
真的是还不熟悉吧我想
itune在使用上确实是....很难用 = =
不过这是提外话
想请问的是,之前有用4S时,申请apple id
但因为4s转手给亲戚真的很久了
後来入社会工作後,当初设定apple id上的gmail已不再使用
现在虽然改成现在的gmail,但整个apple id里面的东西还是乱糟糟
最近买ipad air要整理,发现
[email protected] 的帐号还是以前的
而且没有办法异动的样子!???
而且我也不知道该怎麽使用我的
[email protected] 的帐号= =
请问除了重申请外,还有其它更正的方法吗?
重申请id的话,以前真的有用nt刷的app 可否转移呢??
还是乾脆不用改了,反正替用的email一定也用不到!?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26.170
2F:推 joulin:楼上他不是说他改了id了吗?"虽然改成了现在的gmail" 12/22 20:52
3F:→ joulin:不过请问原PO,你所谓的帐号乱七八糟是怎样?不太懂 12/22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