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zzz123 (奎)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请问手机遗失
时间Sun Dec 22 10:39:21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我的手机是越狱过的
请问除了用ICLOUD找
还有什麽方法可以找到我现在手机的定位吗??
若拾取的人 直接将手机关机是否无解??
里面的东西对我很重要 是否能透过网路备份呢?
另外我有有锁银幕的密码 是否他一定要解锁才有办法连上网路呢?
麻烦各位大大帮我解答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9.146.147
1F:推 xu3:不用解锁就可以连的到手机 不过他关机 或拔SIM卡开飞航 12/22 10:41
2F:→ xu3:就无法找到了 12/22 10:41
3F:→ xu3:手机不再你身上 不管怎样都无法备份 12/22 10:42
4F:→ lolzzz123:看样子找回机率真的渺茫 目前是离线状态 应该是关机 12/22 10:50
5F:→ dearlove:平常不备份的话就节哀 12/22 15:02
6F:推 hhenry666:几乎无解吧 直接强制重置就没效用了 12/2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