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rebellum (ymca)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美版iPhone 解锁问题
时间Sun Dec 22 02:22:35 2013
我把我AT&T的号码续约 把旧的iPhone 4S 给我爸带回台湾用
不过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就是明明在iTunes 的资讯列可以看到电话号码 可是手机却显示SIM 卡无效
虽然SIM 卡是自己剪的 不过我妈的手机插入该SIM 卡却可以正常使用
请问这可能是SIM 卡本身的问题吗?
已试过重置手机 不需要AT&T的SIM卡即可启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6.147.109.43
1F:→ najoy:保险一点去电信商换sim卡 12/22 03:08
2F:推 iPluto:你有跟AT&T说你要解锁4S嘛? 12/22 03:25
3F:→ cerebellum:有 而且我有收到确认信 也已经重置过那只iPhone 12/22 04:00
4F:推 Minneapolis:你先在4s放一张确定可以用的sim卡看看吧 12/22 12:26
5F:→ Minneapolis:说不定根本就没有解锁成功 在美国什麽事都有可能发生 12/22 12:26
6F:→ cerebellum:现在看来真的是没有解锁成功 只好试着再申请一次解锁 12/24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