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http://youtu.be/TqHUyU8NcdI
今晚买的iPad Air 因为触控方面真的怪怪的,直到我找到原因了 影片10:05秒开始....... 原来触控不良不只是我啊...... Maybe是通病.... 我明天还要去神脑换机子吗..... 还是也有人用的很顺? 本身用过前几代的iPad ,真的都没有Air这种问题ˊ_>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66.5.184
1F:推 joulin:感觉那不是触控不良 是当机了 12/22 02:14
2F:→ joulin:iPad那时候反应不过来 所以你怎麽点都没有反应 12/22 02:16
3F:→ joulin:如果是触控不灵敏 应该是随时都不太理你 但整个影片看完 12/22 02:16
4F:→ joulin:他只发生那麽一次 所以应该是当机 12/22 02:16
5F:→ joulin:至於为什麽会当机 原因很多 可能是iOS有bug 可能是硬体 12/22 02:17
6F:→ missyou1991:joulin大~ 因为我本身用iphone4 三年多 12/22 02:17
7F:→ joulin:有问题(像是Flash或Ram) 可能是 哪些软体冲突了 12/22 02:17
8F:→ monsuta:第一次买iPad ,正常使用无异常,有拿来玩转珠 12/22 02:18
9F:→ joulin:你如果时常发生 建议拿去换吧 如果不是 就在用看看 12/22 02:18
10F:→ missyou1991:我以为A7的处理器可以用AIR完全不会让我有顿的感觉 12/22 02:18
11F:→ joulin:我深深觉得 那不是 “顿” 那是整个不动 @@ 12/22 02:18
12F:→ joulin:除非你的情况跟影片中的不同 12/22 02:19
13F:→ missyou1991:但是 我狂测试下拉 那个IOS的搜寻功能,有时候还是会顿 12/22 02:19
14F:→ joulin:不然那是冻住 我在猜 会不会是SSD常见的冻结 12/22 02:19
15F:→ missyou1991:我已前有用过iPad的经验... 但是 这台真的感觉很怪 12/22 02:20
16F:→ joulin:Air有人说三指抓画面 会Lag 你会吗? 12/22 02:20
17F:→ joulin:我的倒是不会@@ 12/22 02:20
18F:→ joulin:不知道是感觉问题 所谓顺不顺 其实主观感觉成分很多 12/22 02:20
19F:→ missyou1991:我自己有照影片测试,有时候手指压住某处,AIR真的就 12/22 02:20
20F:→ missyou1991:没办法滑了 12/22 02:21
21F:→ missyou1991:会... "跳跳的" 感觉 12/22 02:21
22F:→ joulin:!!!! 我刚刚是我的4S 手指压住没有任何APP的空白处 12/22 02:22
23F:→ joulin:另外一只手指再去滑 确实不能滑啊 所以设定就是这样吧? 12/22 02:22
24F:→ missyou1991:不过 我三指抓画面 , 跟我之前用的iPad比 , 真的会LAG 12/22 02:23
25F:→ missyou1991:那我在问一下喔,我是12/21晚上买的,明天早上应该可以 12/22 02:24
26F:→ missyou1991:去换整台新的吧? 12/22 02:24
27F:推 joulin:这我不知道XD 12/22 02:25
28F:→ missyou1991:好吧,因为我的画面的确会乱跳,刚刚用AIR上网的时候 12/22 02:27
29F:→ missyou1991:有开热点给家人,但是上网每次都会跳到热点设定... 12/22 02:27
30F:推 joulin:板上现在手中有Air的人应该很多 没有看到有什麽人觉得有 12/22 02:27
31F:→ joulin:问题@@ 12/22 02:28
32F:→ missyou1991:这你总没有了吧!! 12/22 02:28
33F:→ joulin:我没有这样测试过耶 是要两个人同时上网吗? 12/22 02:29
34F:→ missyou1991:就是开热点分享网路,画面顶多就有蓝色的个人热点分享 12/22 02:30
35F:→ missyou1991:按一下可以直接进入到设定热点,但是我明明在滑网页 12/22 02:31
36F:→ missyou1991:滑一滑都会自己跳进去= = 12/22 02:31
37F:推 victoryss:我测试过了,压着一处底下那排确实打不开 12/22 02:31
38F:→ victoryss:不过压住那一点不放 在上面翻来翻去 下面就可以按了 12/22 02:32
39F:推 joulin:我的4S就算压着翻来翻去 下面还是不能按@@ 12/22 02:33
40F:→ joulin:不过 话说 我们测试这个到底要干嘛XDDDDDDDD 12/22 02:33
41F:→ missyou1991:看看大家拿的到AIR是不是一样阿@@" 总会有机王的... 12/22 02:34
42F:→ missyou1991:想问一下你们下拉 搜寻 有时候会顿吗? 12/22 02:37
43F:→ missyou1991:老实说也懒得换了,问大家这麽多就是想知道我的AIR 12/22 02:44
44F:→ missyou1991:到底有没有问题 = =" 12/22 02:44
45F:推 joulin:不安心就去现场问看看吧 顿不顿真的是主观问题 12/22 02:44
46F:→ missyou1991:而且那家神脑的店员很菜,保护贴也没贴好= =" 12/22 02:44
47F:→ joulin:说不定我的跟你一样 但我不觉得不顺.....两台拿来一起试 12/22 02:45
48F:→ joulin:才知道到底是不是你的心理作用 12/22 02:45
49F:→ missyou1991:冲着你这句话! 明天在跑一趟!!谢谢啦! 都人没理我XD 12/22 02:45
50F:→ joulin:我是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 12/22 02:45
51F:→ missyou1991:要测试吗? 你我桃园中坜@@" 12/22 02:46
52F:→ joulin:很抱歉 有点远orz 12/22 02:47
53F:→ missyou1991:我明天来录上来你看看 , 有FB吗? 加一下XD 12/22 02:49
54F:推 joulin:等你明天录上来给大家看看 12/22 02:51
55F:推 homingwei:iOS 7的优化很悲剧,所以任何搜寻、键盘画面都会顿, 12/22 03:11
56F:→ homingwei:至於萤幕那个触控问题,我还没遇过,有空试试看。XD 12/22 03:11
57F:→ homingwei:若要体会真正的「顿」,请去App Store,随便选个软体, 12/22 03:12
58F:→ homingwei:然後按预览图放大,那是我目前遇过最顿的画面…… 12/22 03:12
59F:推 BigCockman:4S+ios7 一手按空白处一手滑动 是没问题的 12/22 03:15
60F:→ BigCockman:另外预览图放大也是超级顺@@ 12/22 03:15
61F:→ papaparun:目前看来air抱怨比较多,miniR问题好像比较少@@ 12/22 07:25
62F:→ SicInfit:以目前 beta 来看,明年初 7.1 出了以後大家应该会大好评 12/22 07:33
63F:→ SicInfit:就先忍耐一下吧… 12/22 07:33
64F:推 willychn33:要spotlight不顿 请等7.1 那是iOS问题不会是硬体问题 12/22 11:01
65F:推 cooxander:明年初会出7.1吗?太好了 12/22 11:05
66F:推 hoos891405:真的是7.1的问题 我之前偷玩beta 真的超顺 12/22 11:29
67F:→ hoos891405:反而後来dfu回到7.04非常不爽 也是有点顿顿的(ipad4) 12/22 11:30
68F:→ hoos891405:而且反而7.1 beta都不会白苹果 7.04白苹果两三次 12/22 11:30
69F:→ hoos891405:应该说真的是ios7.0.4的问题 xd 12/22 11:31
70F:推 cooxander:那楼上第一行应该改成"7.0.x的问题" 12/22 11:31
71F:→ gladopo:我出好几次白苹果罗,7.04真的烂 12/22 14:40
72F:→ cs91358:完全就是ios7太鸟的问题,硬体够猛了 12/22 15:48
73F:嘘 lwelent:标题杀人 12/22 15:58
74F:→ jerry9527:这标题也太耸动了 12/22 16:17
75F:推 yodun:这标题太耸动,有被告的空间 12/22 17:42
76F:→ tomk0301:AIR用到现在第三天 四指操作有1/3的机会出问题 12/22 19:55
77F:→ tomk0301:往内抓要关掉的程式会卡在一半 12/22 19:56
78F:→ tomk0301:次 12/22 19:57
79F:→ tomk0301:到现在使用第三天每天10HR以上 累计白苹果4次 闪退3次 12/22 19:57
80F:推 joulin:白苹果也太多次@@ 12/22 20:58
81F:推 mieeq:往内抓卡住好几次 http://imgur.com/ae8dicS 12/22 21:29
82F:→ comit:就去换阿,运气不好干嘛那麽激动 12/22 22:56
83F:→ missyou1991:抱歉标题耸动了点XD 大概知道是怎麽回事了 12/23 00:43
84F:→ missyou1991:大概就是普遍需要被修正的问题加上我太龟毛 12/23 00:44
85F:→ missyou1991:目前适应AIR中..... 12/23 00:44
86F:嘘 Alkane:标题杀人 小心被告 12/23 01:37
87F:推 Jacktang:iBook 很容易白苹果 12/23 11: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