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wer (巾吻)
看板iPhone
标题[心得] 铝合金框
时间Sun Dec 22 01:15:03 2013
在没屋顶看到一堆铝金属框
看到一个$ 169而已 还送一堆保护贴
毫不犹豫买了 金色配银色整个有质感
发现那壳开只能开单边 有点卡卡的 不太好放进去
就在这同时已经刮花了钻石切面 整个心碎了
哀 便宜真的没好货 害我现在对金属框都没啥信心
就裸机到保固前用电池充电有时会异常发烫这理由去换整新机吗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31.252
1F:→ wtf12022:过了半年就不再意了 12/22 01:20
2F:推 zseal:我个人是跟做背盖贴钻的朋友要了个透明背盖装着而已 12/22 01:37
3F:→ zseal:外面再弄个保护套 搞定 12/22 01:37
4F:→ ziomatrix223:内层没加软垫的便宜金属框本来就有刮伤的高风险… 12/22 01:47
5F:推 Ohmy:我猜是crossline的仿款 淘宝一堆卖65块台币的...169还算贵的 12/22 01:52
6F:→ Ohmy:另外crossline正版才重7克左右 仿款应该不会用料更好还更重 12/22 01:53
7F:推 Schwarztee:想知道是哪款框可以提供给大家知道阿~~~ 12/22 03:11
8F:→ comodo:老师有讲 不要用金属框~拆下来等着边花花 12/22 08:01
9F:推 hhh770509:再好的金属框 也会有刮到机身跟影响讯号的问题 12/22 11:11
10F:→ hhh770509:169的金属框你敢买也是勇者 XD 12/22 11:12
11F:推 hyde7621:所以要买L型开口锁螺丝的比较好 12/22 13:24
※ 编辑: ginwer 来自: 163.25.31.252 (12/22 16:26)
※ 编辑: ginwer 来自: 163.25.31.252 (12/22 16:26)
12F:→ Decill:我发现我推文被修掉了 12/2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