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stinDave (欧湿丁)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Siri的语言
时间Sat Dec 21 23:13:53 2013
今天刚从5升为5s
刚刚在试Siri的时候
想要设定为英文,可是无法调整过去
爬文了是有仁发问
可是并没有解答
不知道是硬体有问题还是软体
谢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28.210
1F:→ sani872470:你有重开试试吗? 12/21 23:35
2F:推 g013990:国际设定>语音控制 12/2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