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black (殴殴黑)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HONE 4S 开机死当 一直在白苹果画面
时间Sat Dec 21 22:28:01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版本iPhone 4S 7.0
昨天突然当机後就开不起来 充电也充不进去
开机只有白苹果画面跟奇怪的线一直闪而已
不知道该怎麽解,今天跑了好几家门市维修 重灌都没用,
只能拿回去修了吗... 话说这台二手机买5000而已 维修太贵会很麻烦 冏。
ITUNES也连不到 只会一直无法联络IPHONE软体更新伺服器... 悲剧。
请问版友该如何解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00.216
1F:推 zebra1986:今天我的iPhone5也是开Line或G+都白苹果(怒 12/21 22:35
2F:推 scottiting:奇怪的线一直闪?? 会不会是萤幕坏了 12/21 23:53
3F:推 yoyu0130:觉得跟我情形一样,但要花6~7千 考虑换新机了QQ 12/22 12:07
4F:推 memo5215:会不会跟本是山寨机@ 12/22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