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cworld (绿豆)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HONE 5 耗电量异常
时间Sat Dec 21 19:56:02 2013
我IPHONE 是今年5/5买的
目前版本是 7.0.2
以前定位总是开着 但也没觉得特别耗电
直到前阵子 更新7.0.2之後
更新完发现
要解锁萤幕 上面那颗电源键 常常按了之後
只有闪一下 萤幕就又暗掉了
都要按第二次才会全亮
请问这是什麽问题?
後来在搭高铁时 发现电量耗损过快
原本有开定位 100%出门 到台北剩40%
上周又去一次 直接关定位 100%出门 到台北剩2%
来板上爬文後 用了诊断资料来看电健康度 发现
12/14 982
12/15 1223
12/16 1212
12/17 1210
12/18 954
12/19 843
12/20 677
从开始自动传送到今天, 12/21 这天的报告不知道为什麽没有找到电池电量那一行
请问板上 怎麽瞬间健康度会下降这麽迅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56.167
1F:推 ckchaos:+1 这几天最大容量也暴跌到89x 12/21 20:41
2F:推 eternal914:+1 12/21 22:28
3F:推 dunkjames:不用网路就关就能解决耗电,你把电力低於20%容易伤电池 12/21 23:12
4F:推 dunkjames:移动中一直找手机讯号会更耗电,虽然本来就蛮耗电的= = 12/21 23:14
6F:→ xcworld:我很少低於20%耶 在家都是一直插着充电器 12/22 01:13
7F:推 rosemary121:解锁那个我也发生过 但我还在ios6 12/22 02:07
8F:推 rosemary121:是说我3月买的电容量数值都还在13xx耶@@ 12/2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