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headbala (这个笨蛋头很圆)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ad躺着看用的保护套或立架
时间Sat Dec 21 16:16:32 2013
请问有没有适合躺在床上时
直接把ipad放在胸前
不用手拿的保护套呢?
原po的闪光用的是ipad4
因为她说直接这样放着看韩剧很relax
但却很容易倒掉打到头.......
想说买一个来送她当圣诞小礼
请板友推荐吧! m(_ _)m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Vision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210.195
1F:推 gh34163:最好不要躺着看... 12/21 16:33
2F:推 Modchip:我买了支撑架来用,网拍有,但还是有缺点 12/21 16:41
3F:→ Modchip:常常看到睡着,然後醒来就没电… 12/21 16:41
5F:推 Vipasyin:砸头事小没电就少掉一次循环了... 12/21 16:55
6F:→ eggheadbala:四楼大大推荐的真是酷...... 12/22 00:27
7F:推 lim3:打到头很痛泪推 12/22 11:02
8F:推 bradwu:IPAD懒人支架,最新还有电源延长线 12/22 20:37
10F:→ bradwu:XXXXXX_!!864603050.jpg_450x10000q90.jpg 12/22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