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b731220 (-.-)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oplayer闪退
时间Sat Dec 21 13:54:24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自从前两天更新了oplayer 2.0.14版
原本好好的听歌这件就变成了奢侈....
播一首歌闪退, 不管什麽歌都在闪退
已经重新下载又重放歌曲依旧闪退
更新到ios7再重新下载oplayer重放歌曲到资料夹>>闪退
唯一不闪退的状况是开启使用quicktime播放歌曲, 但这样就只能一次播放一首歌
请问要如何解决oplayer闪退问题, 或者使用quicktime时可播放多首歌曲?
多谢各位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17.65
1F:推 rei196:快用苹果助手可以解决闪退问题,但是是阿陆软体 12/21 15:08
2F:→ ysb731220:我有下载了果粉帮手 但起来比较像讨论区耶 12/21 15:49
3F:→ ysb731220:还是我下错app了? 12/21 15:50